实验可搬高速乳化机的等级分类

TAG:
更新时间:2014-3-20 8:38:07   来源:
    实验可搬高速乳化机集灵巧、方便于一身。可手持操作。选用德国原装马达,运行更稳定,噪声更小。
转速可达28000rpm,可长时间运转,20余种工作头可供选择,可实现真空操作,
轻松满足多种高要求分散、乳化、均质的实验要求

    实验高速乳化机以它的非常稳定的性能,以及非常成熟的工艺受到了广大的消费者的喜欢。同时,实验式乳化机也是使用非常的广泛的生产设备之一。
    实验高速乳化机的外形十分的灵巧、方便。能够进行手持的操作。主要是选用的国外的原装的马达,运行起来十分的稳定,并且噪声非常的小。实验式乳化机在运转的时候转速能够达28000rpm,能够进行很长时间的运转,20多种工作的头能够进行需要的选择,十分有效的实现了真空的操作形式,非常轻松的满足了很多种要求非常高的物料的分散、乳化还有均质的实验的需求。
    实验高速乳化机有着触摸式的按钮,并且在操作的时候十分的方便。
    实验高速乳化机主要采用的变频调速以及电子调速的主要原理,并且能够进行选择。   实验高速乳化机有着全不锈钢的表面,并且它的外表十分的光滑、锃亮。   实验高速乳化机能够更换不一样的作用的定子的头。   实验高速乳化机的处理量是50到10000ml。
    实验高速乳化机的设备的等级主要可以分为:卫生1级、卫生2级还有无菌级等多种级别。   实验式乳化机的电机的主要形式可以分为:普通的电机、双速的电机、变频调速的电机、防爆的电机以及变频防爆的电机等。
  
有着触摸式的按钮,并且在操作的时候十分的方便。
    实验高速乳化机主要采用的变频调速以及电子调速的主要原理,并且能够进行选择。
    实验高速乳化机有着全不锈钢的表面,并且它的外表十分的光滑、锃亮。
    实验高速乳化机能够更换不一样的作用的定子的头。
    实验高速乳化机的处理量是50到10000ml。
    实验高速乳化机的设备的等级主要可以分为:
    卫生1级、卫生2级还有无菌级等多种级别。
    实验式乳化机的电机的主要形式可以分为:普通的电机、双速的电机、变频调速的电机、防爆的电机以及变频防爆的电机等。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