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什么是湿粉简易型高剪切乳化机

TAG:
更新时间:2015-6-14 9:28:35   来源:

       湿粉简易型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集混合、分散、破碎、溶解、精细、解聚、均质、乳化为一体的高效型产品,主要工作部件由定子、转子、电机、传动轴、后座、机壳及机械密封组成。材质过液部位全部采用优质不锈钢304或316L制造,用先进制造工艺而成.主要适用于容器小,上无法安装或要求多个乳化设备及初次投料少等设备上.根椐工艺要求一般单批性循环混合用,也用在连续性均质输送用.由于质不同与工艺不同而使有不同组合方式.这厂家根椐实际工艺来定.
  湿粉简易型高剪切乳化机的工作原理是在电机的高速驱动下,物料在转子与定子之间的狭窄间隙内高速运动,在某种特殊结构作用下使物料在工作腔内承受每分钟几十万次甚至上百万次的高速剪切,形成了强烈的液力剪切和湍流,使物料在同时产生离心、挤压、研磨、碰撞、粉碎、液层磨擦、湍流均匀等综合作用力的协调下得到充分分散、均质、乳化、破碎、细化、混合等工艺要求。从而使不相溶的固相、液相、气相等多种介质在瞬间均匀精细、分散乳化。经过往复循环,使原来的产品达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湿粉简易型高剪切乳化机的工作腔内的转定子层数越多,剪切面越大,效果越好。物料细化度最高达0.5μm。实现了集分散、均质、粉碎、乳化、混合、溶解、输送等为一体的多功能设备。使您的产品达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湿粉简易型高剪切乳化机用于分散、混合、乳化、均质,安装于釜底,节省空间特点:爪式结构,无循环死角,工作稳定马达形式:交流电机380V 50HZ 调速形式:可以接触物料材质:SUS304/316L配变频无级调速密封:双端面机械密封轴套:无轴套工作架:标准法兰联接,安装于反应釜/不锈钢罐底部。
  我公司本着“至精至诚,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ISO9002质量标准严格运作,博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许,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我们的湿粉简易型高剪切乳化机产品涵盖全国各地.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