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的比较

TAG:
更新时间:2015-6-15 8:11:56   来源:
      我国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只有把西方发达国家作为我们的参照物一步一脚印的靠近他们,我们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我国地大物博,资源丰富,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的市场还有很大的开拓空间,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的技术水平发展一步也不能落下。不断的研究和创新,产出适合市场发展需求的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商品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的“小康”,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技术的发展也迎风而起。为了有效的减少安全的问题,我国最近几年加大了对和药品质量和安全管理的监督力度,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是安全问题出现的关键,只有把好这两关,就能达到安全目标的3/4,所以对于加工和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技术,国家提出了新的要求。 
  把我国现有的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于西方发达国家的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水平相比较,我们可以看到我国的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生产效率低、耗能高、稳定性和可靠性比较差,产品外观粗糙,造型落后,基础件和配套件的寿命短,国产的电器元件和气动元件质量也相去甚远,大部分的国产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都是引进国外的零部件进行组合而成,有点“中西混血儿”的味道;目前国内没有专门的研发机构和研究院,加上资金有限,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在新产品的开发上缺乏自主创新能力,控制技术鲜少使用,比如:步进电机技术、远距离遥控技术、信息处理技术等。 
  在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盒内加入干燥剂、保鲜剂或者托脱氧剂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同时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材料必须具备一定的通透性或者防外漏的功能,因为这是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中重要的参数,一般情况下,氧气、氮气、二氧化碳的混合体等常用在湿粉轻便高剪切乳化机的气调,企业可以根据产品的特性做出合理的选择。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