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化机应用于染料颜料生产

TAG:
更新时间:2013-11-28 10:04:03   来源:
染料是能使纤维和其他材料着色的物质,分天然和合成两大类。品种包括活性染料、还原染料、硫化染料、酞菁染料、氧化染料、缩聚染料、分散染料、酸性染料等。
颜料用来着色的粉末状物质。在水、油脂、树脂、有机溶剂等介质中不溶解,但能均匀地在这些介质中分散并能使介质着色,而又具有一定的遮盖力。颜料可分为无机颜料和有机颜料两大类,无机颜料可分为氧化物、铬酸盐、硫酸盐、硅酸盐、硼酸盐、钼酸盐、磷酸盐、钒酸盐、铁氰酸盐、氢氧化物、硫化物、金属等;有机颜料可按化合物的化学结构分为偶氮颜料、酞菁颜料、蒽醌、靛族、喹吖啶酮、二恶嗪等多环颜料、芳甲烷系颜料等。
生产染料&颜料设备历史悠久,为多家知名染料&颜料生产企业提过过设备和承包服务。我们提供整厂输出、设计服务生产线总包、工厂改建、扩建服务、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方案设计等服务,当然在生物医药领域,我们也是相当的专业的。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