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湿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的运用广泛呢

TAG:
更新时间:2015-10-5 10:05:27   来源:
    在科技日益进步的今天,湿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行业的发展也日异月新。然而越是激烈的市场竞争,越是难以阻挡我企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步伐.
  湿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在工业设备搅拌体系中占有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固液混合、液液混合、油水乳化、分散均质、剪切研磨方面有着极其重要的应用。
  众所周知,湿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是物料通过转子,定子的高剪切力作用,而使固体质充分掺混到液体中并形成相对稳定的悬浮液。那么对于流动性差的物料效果怎样呢,通过实验对比,上湿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有较好的效果
  湿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剪切作用的强弱直接影响到最终细度,经过分析,主要与刀刃锋利程度,硬度,转定子间隙,切割的两刀口的相对运动速度及允许通过的粒径等有关。通常情况下,湿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刀刃锋利程度、硬度、转定子间隙、允许通过的粒径、刀口的相对运动速度基本已定型或有所变化,那么物体进料速度就是最有影响的因素。由于湿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采用特殊机构,物料从底部进料,加速相对进料速度。均质乳化效果更佳。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