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湿粉组合式高剪切乳化机的乳化原理

TAG:
更新时间:2015-10-4 5:58:06   来源:
      湿粉组合式高剪切乳化机就是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液体、固体、气体)进入到另一互不相溶的连续相(通常液体)的过程。而在通常情 况下各个相是互不相溶的。当外部能量输入时,两种物料重组成为均一相。由于湿粉组合式高剪切乳化机的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受到强烈的机械及液力剪切、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形成悬浮液(固/液),乳液(液体/液体)和泡沫(气体/液体)。 
  湿粉组合式高剪切乳化机由3个工作腔组成,在马达的高速驱动下,物料在转子与定子之间的狭窄间隙中高速运动,形成紊流,物料受到更强液力剪切、离心挤压、高速切割、撞击和研磨等综合作用,从而达到分散、乳化、破碎的效果。被加工物料本身和物理性质和工作腔的数量以及控制物料在工作腔中停留的时间决定了粒径分布范围及均化、细化的效果和产量的大小。
  1、处理量大,适合工业化在线连续生产;
  2、 粒径分布范围窄,匀度高;
  3、 省时、高效、节约能源;
  4、 精密铸造的整体式机架和经精密动平衡测试的每道转子,确保整机运行噪音低,运转平稳;
  5、消除批次间生产的品质差异;
  6、无死角,物料100%通过粉碎分散剪切;
  7、具有短距离、低扬程输送功能;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