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材料处理应该用高剪切可搬实验室乳化机

TAG:
更新时间:2014-4-16 8:24:37   来源:
高剪切可搬实验室乳化机广泛应用于生物医药、食品工业、日化护理品、涂料油墨、纳米材料、石油化工、印染助剂、造纸工业、农药化肥、塑料橡胶、电力电子、其他精细化工。
实验室高剪切乳化机工作原理

高剪切可搬实验室乳化机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工作头(转子和定子锻件制造)爪式结构,双向吸料,剪切效率高。间歇式高剪切分散乳化均质机是通过转子高速平稳的旋转,形成高频、强烈的圆周切线速度、角向速度等综合动能效能;在定子的作用下,定、转子合理狭窄的间隙中形成强烈、往复的液力剪切、摩擦、离心挤压、液流碰撞等综合效应,物料在容器中循环往复以上工作过程,最终获得产品。

高剪切可搬实验室乳化机随机配送三个不同规格的定子,圆孔,长孔及网孔,分别适合处理不同粘度的物料。

高剪切可搬实验室乳化机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做以下产品:

A 防爆电机,变频泵调速:安全
B 无刷电机:清洁无污染,无极变速 无火花。
实验室高剪切乳化机性能特点

1、三种不同规格的高剪切乳化机头针对不同的物料,无级调速,转速数字显示。
2、精湛的制造工艺,安全和大功率驱动系统、极高的线速度。
3、又称离心式均质机,特别适合于物料的前处理工段。
4、具有处理量大,能耗小,适合于工业化连续化生产。
5、处理过的物料具有颗粒分布范围窄,均匀度好的特点。
6、省时、高效、节约能源,生产效率高。
7、装拆简单,易清洗,满足不同场合的CIP清洗需要。
8、具有一定的自吸力和低扬程输送功能。
9、无死角,物料100%通过分散乳化。
10、噪音的低,运转平稳,维护方便

11、接触物料部分采用SUS304,SUS316。

 

============================================================================================================================

>> 您可能感兴趣的:

高剪切低速实验室乳化机     高剪切手持型实验室乳化机     高剪切手持式实验室乳化机     高剪切手提型实验室乳化机

高剪切手提实验室乳化机     高剪切手提实验室乳化机       高剪切手握形实验室乳化机     高剪切顶入形实验室乳化机

高剪切手握实验室乳化机     高剪切侧入形实验室乳化机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