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防爆高剪切乳化机在纳米级二氧化硅上的应用

TAG:
更新时间:2014-3-28 8:14:36   来源:
纳米级二氧化硅的工艺与问题:
在利用传统的搅拌和混合机时,会出现一系列的下列问题。
      1 由于二氧化硅是一个非常轻的粉末,因此很容易漂浮在液体上面。
      2 由于二氧化硅是一个非常细小的粉尘粉末,因此很容易产生一些问题,粉尘等。
      3 需要很长的加工时间来使粉体完全润湿在液相中。
尽管纳米级二氧化硅有多种不同的功能用途,和不同的加工方法和不同的使用设备(包括简单的搅拌机到研磨设备),但是都有相同的加工要求来满足一系列的功能。
      1 混合设备必须满足迅速溶解和分散粉末到液相中。
      2 剪切作用必须获得。
      3 当液体的粘度提高时,必须考虑加工能力。
 
固液防爆高剪切乳化机用于纳米级二氧化硅(白炭黑)工业的优点:
      1. 消除粉尘。 固液防爆高剪切乳化机为纳米级二氧化硅与水的混合,设计多种解决方案。粉体直接从包装袋中吸入,或者可以跟您的工程师一起特殊定制工艺。
      2. 改善容器清洁问题。使用固液防爆高剪切乳化机混合系统,能够消除容器壁的物料残留,改善清洁,并减少原材料浪费。
      3. 最大化成分功能。很多公司在湿化二氧化硅工艺上都遇到困难,通常需要足够的剪切力来达到材料活性和特定粘度,只有固液防爆高剪切乳化机,为纳米级二氧化硅湿化混合提供足够的剪切力。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