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实验型可搬形高速乳化机时应注意的几点

TAG:
更新时间:2014-4-18 9:05:44   来源:
使用实验型可搬形高速乳化机时应注意的几点

    温度
    锯齿状的高速分散叶盘叶片高速旋转使之具有很高的剪切力,投入能量在叶片近旁,以剪切的形式传递给物料,能量投入的密度较高,而这些能量大部分变成热量使罐内温度上升。因此若处理液体不允许温度上升的,必须用夹套进行冷却。
    时间
    使用实验型可搬形高速乳化机在短时间内(10-15分钟)即可达到物料的最终分散冷却。
    涡流效应
    在整个分散过程中,应保证有涡流形成。
    转轴转速
    在不破坏涡流的前提下,最大机械功率输入是在最高转速时实现,此时周边速度最高,因此应调整分散盘与容器底部的距离到最佳结果并使用最高转速。
    分散盘
    选用适当大小的分散盘来达到最佳分散效果。
    物料
    调整物料配方,选用适当的物料配比与分散盘及转轴速度相对应,以实现最佳分散效果。
    附件与组合
    使用齿片式实验型可搬形高速乳化机时,一般不安装挡板,特别当处理密度小、浮于液面的粉末时,更以无挡板为好。
    对于低粘度液体,为防止漩涡过高而使液体溢出罐外,或防止粘度很高时不能产生全罐范围内的流动,可采用多层叶轮或与锚式叶轮组合使用。

实验型可搬形高速乳化机特点

    对常见实验型可搬形高速乳化机做了技术改进,有效克服了漏油通病。采用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和三速等各种规格、运转稳定有力,适合各种粘度;液压、机械两种升降形式,升降旋转自如,适应各种位置;普通及防爆配置,安全可靠,操作维护简单;生产连续性强,对物料可进行快速分散和溶解,分散效果好,生产效率高,运转平稳,安装简便。针对不同物料的粘度及处理量选用不同的功率及型号。
一、实验型可搬形高速乳化机采用无级调速:有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如用于水性涂料)及防爆变频调速(如用于油性涂料)等多种形式。无级调速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工艺阶段需要调整不同的转速,充分满足了各工艺生产过程中不同的工艺要求。
二、实验型可搬形高速乳化机的分散盘下方呈层流状态,不同流速的浆料层互相扩散,起到分散作用。实验型可搬形高速乳化机具有360度回转、无级调速、液压升降等多种功能。可同时配置2-4只容器,液压升降行程1000㎜、360度回转功能能更好的满足一机多用,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从一个缸变换到另一个缸进行作业,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降低了人工劳动强度。

三、在实验型可搬形高速乳化机的分散盘边缘2.5-5mm处形成湍流区,浆料及粒子受到强烈剪切及冲击。

 关于乳化机的更多内容,你也可以了解一下我们的其它型号,如ME400-3乳化机等,谢谢!

============================================================================================================================

>> 您可能感兴趣的:

实验型手持式高速乳化机     实验型手提形高速乳化机        实验型手提高速乳化机       实验型手握形高速乳化机

实验型手握高速乳化机       实验型悬挂式高速乳化机        实验型侧入型高速乳化机     实验型顶入型高速乳化机

实验型侧式高速乳化机       实验型可移形高速乳化机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