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调速高剪切乳化机的工作原理及主要用途

TAG:
更新时间:2014-3-25 8:25:33   来源:
随着我国经济步入快车道,公路的负担越来越重,普通沥青路面的耐磨性及抗水性越来越不适应高速满载的交通增长所需,固液调速高剪切乳化机是乳化及改性沥青设备系统的核心部分,沥青乳化的成功与否、生产能力及效率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乳化机的性能。
在高剪切乳化机的驱动下,高速旋转的转子推动物料作离心运动,使转子中心的锋刃、撞击、切割、撕裂的粉碎。与此同时,不可小视的翻江倒海般的液力剪切同步发生作用,也就是灌装封尾机剪切与液力剪切同时在作用,使颗粒间互相研磨、撞击。好不容易通过这道门槛的细小粒子又不知不觉被第二个负压中心吸住。一些尚未散架的疏松粒子,经不住负压的催激素被裂化成更小的颗粒,反过来,一些被负压洗礼过的粒子变得更容易被分散,细小固体颗粒与液滴的亲和与排斥不断进行,从而分散乳化。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