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组合式高剪切乳化机标志着现代工艺的显著进步

TAG:
更新时间:2014-4-27 8:29:18   来源:
固液组合式高剪切乳化机
  固液组合式高剪切乳化机革命性地改变了向液体中加料方式,标志着现代工艺的显著进步。
  固液组合式高剪切乳化机它在ME100系列、ME500系列高剪切混合乳化机上加上虹吸系统,由一根管子通向高剪切区域,管子上装上漏斗或软管,利用转子上产生的真空吸力,粉末或液体被吸入该高剪切区域,并很快被分散或乳化。功率从1.1KW到75KW。
  固液组合式高剪切乳化机。特殊设计的转子,具有双向吸料功能,适用于具有悬浮物的物料。功率从4KW到75KW。
   
固液组合式高剪切乳化机
  固液组合式高剪切乳化机有三个系列。
  固液组合式高剪切乳化机,可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工况、不同行业的分散、乳化、均质工艺要求,以及不同产量的要求,我厂生产的管线式高剪切混合乳化机有如下特点:
  *具有连续大批量生产处理能力,无死角,粒径分布范围更窄,均匀更高、操作简便,可实现自动化作业。
  *结构紧凑,安装简便,占用空间小,运行稳定,噪音低。
  *工作腔内传动采用悬臂式,可实现轴向进料,径向出料。
  *可适用于高温、高粘度、大流量等工况如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纸浆分散、塑料、橡胶、环保等领域。
  *可选用的密封形式:机械密封、骨架密封、填料密封。
  *配上贮存罐可用于连续操作的串联式工艺过程,又可用于循环往复的工艺过程,这种设计保证了所有进入混合容器的物料在退出前都必须先通过精密配合的定子和转子的间隙,抽取能力之大足以将物料抽吸上来,再顺流下去不需辅助泵,特殊的单一或双重机械密封用于强烈的工艺过程。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