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液双向吸料型高剪切乳化机确保物料每分钟承受几十万次的剪切

TAG:
更新时间:2014-4-27 8:22:32   来源:
固液双向吸料型高剪切乳化机特点
  由我厂研制开发的固液双向吸料型高剪切乳化机以其高速分散器、高速螺旋桨叶和高压均质机三大显著特征为广大用户接受并认可,广泛适用于各种混合、分散、均质、乳化工艺。
  固液双向吸料型高剪切乳化机的多功能和安全可靠的特性为用户提供了较传统设备更为新颖而有效的混合效果,机械和液压的高速剪切是本机的关键所在,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确保了物料每分钟承受几十万次的剪切。
  纯粹的剪切力使工艺循环缩短,用户可获得更均匀的、高品质的产品。几个可更换的定子头可用来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的需要。
  该机应用范围广泛,适用于乳化、分解、溶解、分散、和均质,可以设计成各种间歇式或连续式串联型式。功率从0.5马力到200马力,间歇式混合乳化机的处理能力从1升~22500升,最大的串联式高剪切混合乳化机的抽取能力可超过每分钟9750升。
  极好的多功能特点和纯粹的混合原理大大提高了混合效率。
  步骤1 高速运动的转子和紧密配合的定子将物料从混合容器的底部提升起来,使之承受强烈的混合和剪切。
  步骤2 转子将物料带到外围叶片,当物料通过定子头时被四处喷射,承受强烈的机械和液压的剪切,同时,新的物料又被吸进转子的中心。
  步骤3 四处喷射的物料碰到槽壁后反弹,完成了循环物流型式。插入式循环螺旋桨可以被安装在转子轴上,用以增加循环或涡流,产生轻质粒子。螺旋桨和转子轴的位置可以调节。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