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艺应用中固液浆化高剪切乳化机的操作要点

TAG:
更新时间:2014-3-27 8:19:26   来源:
固液浆化高剪切乳化机操作要点
原料选择
植物油最好选择无色无味的色拉油。鸡蛋选择新鲜的, 香辛料要选质量上乘, 纯正的。
鸡蛋去壳
鲜鸡蛋先用清水洗净, 用消毒水浸泡几分钟, 捞出控干, 打蛋去壳。
泡  胶
将食用胶用20 倍水提前溶解, 浸泡几个小时。
混合搅拌
将全部原胶体磨,乳化机,蛋黄酱乳化机,均质机料分别称量后, 将少量的原辅料用水溶化, 除植物油、醋以外, 全部倒入搅拌机中, 开启搅拌使其充分混合, 呈均匀的混合液。
加油搅拌
边搅拌边徐徐加入植物油, 加油速度宜慢不宜快, 当油加至三分之二时, 将醋慢慢加入, 再将剩余油加入, 直至搅成粘稠的浆糊状。
均  质
为了得到组织细腻的蛋黄酱或沙拉酱避免分层, 用胶体磨进行均质, 胶体磨转速控制在360乳化机,蛋黄酱乳化机,均质机0 转ö分左右。

乳化机灌装密封
将均质后的蛋黄酱装于洗净烘干的玻璃瓶中或铝箔塑料袋中, 封口, 贴标, 即为成品。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