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化机应用在油墨行业

TAG:
更新时间:2013-12-24 10:21:33   来源:
油墨是用于包装材料印刷的重要材料,一般由色料、连结料和助剂等组成的,用于书刊、包装装潢、建筑装饰等各种印刷。
为油墨生产企业提供设备和整厂建设。油墨品种包括凸版油墨、平版油墨、凹版油墨、网孔版油墨等。
生产油墨设备历史悠久,为多家知名油墨企业提供过设备和整厂建设。我们拥有丰富的油墨生产经验,掌握了粉体、液体自动给料系统、色浆自动调配系统,自动灌装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可实现系统无人化生产;同时在研磨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开发出了多款新式研磨产品,比如ME700乳化机,大大提高产品研磨的细度和效率。我们提供整厂输出、设计服务生产线总包、工厂改建、扩建服务、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方案设计服务,为油墨生产解决难题。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