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剪切水粉实验室乳化机推荐物料的供给工序

TAG:
更新时间:2014-4-28 9:06:29   来源:
使用高剪切水粉实验室乳化机时,推荐物料的供给工序如下:
  1. 将贴度最小的所有组份加入容器并开始混合。
  2. 加入其余的液体或可溶性组份。
  3. 加入需要剧烈机械搅拌的固体或需要定时向进行化学反应的固体。
  4. 加入其余的固体,包括用于建立粘度或稳定配方的固体。

   这种小型高剪切水粉实验室乳化机可用于研究、试验开发及小批量的生产,并适合于在台面上的使用,被浸湿部份均使用优质不锈钢材质,易于拆卸,方便了操作过程的快速清洗,搅拌头部份配有三种可以互换的定子头,并配有轴向上下升降装置,典型的应用包括从生物学中的细胞破碎到化学体系中多种反应物的乳化。

1. 敞口式的高剪切水粉实验室乳化机
  特点:无级调速0~10000rpm,具有数显功能,适用介质1000cp以下,每次处理量1.5~500ml,只适合于敞口式容器内操作。

2. 密闭室高剪切水粉实验室乳化机
  特点:无级调速0~10000rpm,具有数显功能,适合介质3000cp以下,每次处理量1.1~200ml,专用于小批量及密封状态下操作。

   高剪切水粉实验室乳化机,分为单程在线式分散乳化机和多层在线式分散乳化机,可适宜一次或循环操作,以形成粒径分布窄,分散效果好,抽吸料能力强等优点,适用标准范围:常压~1.6MPa,适用真空范围:~0.01MPa,适用温度:常温~+160℃。

   在电动机的驱动下,高速旋转的转子将物料从容器底部吸入转子区,承受强烈的混合作用,物料被迫通过精密配合的定子与转子间隙后,从定子孔中甩出,承受剧烈的机械及液力的剪切作用,将颗粒撕烈和粉碎,与此同时新的物料被吸进转子中心,被推出的物料在容器壁面改变方向,从而完成了一个循环。

    1.按上电源时,动力头转向为顺时针方向(从电机方向往下看)。
  2.经常检查液压缸内油量,不足或时间过长应及时加油更换。
  3.更换下来的标准定子头应及时清洗、便以下次再用,严禁搅拌头离开液体介质空载运转,以免损坏轴承。

    1. 工作时把的手动液压缸的加油螺钉拧松、拧紧开关螺钉。
  2. 按动手柄,使动刀头调至的所需的工作位置,一般应处于容器底2-3倍的力头直径为宜。
  3. 根据被加工流体的螺性反操作要求选择所需的定子头,并同时调而推力向下的浆叶在转轴上最佳工作位置。
  4. 待操作结束后,再按动手柄,使动力头处于最高位置,使以取出贮液容器,若要降低动力头,将开关螺钉松开即可。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