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应用于液体与液体的乳化作用

TAG:
更新时间:2015-12-13 5:06:21   来源:

  我公司将电机与粉液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工作头相连,用脂润滑或者油润滑作用在轴承处。粉液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拆卸非常方便,更换零部件的成本也非常低。粉液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主要采用双端面机械密封,可以使用夹套进行冷却或者是加热操作。说到粉液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密封形式,采用的是机械式的密封方式,能够让设备的密封泄漏量小,能够保证粉液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的使用寿命。 
  粉液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要应用于液体与液体的乳化作用,固体与液体的悬浮过程,气体与液体的气溶胶作用,并且还可以用于涂料、油漆、食品、金属氧化物的水油乳液,用于加速物料的反应,增加活性剂产率。用于纳米级的化工产品加工。
  在粉液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的设计和制造上倾注了许多的心血,让粉液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具有众多优点。首先粉液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具有非常大的处理量,非常适合用于工业化的连续生产工艺中。其次,使用该粉液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用于物料的反应,能够让粒径分布的范围窄,具有非常高的均匀度。
  另外,粉液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在运行的时候非常平稳,产生的噪音非常低,整个作用的过程也非常快,这样就节省了许多生产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环保节能,是值得大力推广使用的一款好设备。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