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粉液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智能化提出更高的要求

TAG:
更新时间:2015-12-14 8:54:04   来源:

 随着化工制药行业迅速发展,对粉液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高效智能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公司不断加强技术研究,深化科技创新发展,为更多的化工制药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技术支持,服务支持,从而实现经济效益的进一步快速发展。
 粉液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作为我公司主要生产设备,集混合、分散、均质、乳化及吸粉多功能于一体的成套系统,带有电控系统,也可配合外围油、水相罐,真空,加热/冷却系统等使用。是生产药用软膏、高档膏霜、乳液等的专用设备。粉液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适用于常压、真空、正压工况下工作。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工作头爪式结构,双向吸料,剪切效率高。粉液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剪切头有转子和定子组成,其中转子以其极高的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所来强劲动能,使物料在转、定子精密的间隙中受到剪切、离心挤压、液层磨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从而达到分散、研磨、乳化的效果。
 粉液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拥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它的工作效率高,现代化程度高,功能又很强大,随着技术上不断的完善,将不断的走向成熟。将会在发展中不断的向前,不断的加快步伐,取得更大的成绩。
 专业化的机械在竞争中更有优势,在发展中不仅会加快发展速度,也会在引进新的技术,在一体化的基础上,来实现智能化,使得粉液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更加的完善,更加的强大。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