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粉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维护保养方法

TAG:
更新时间:2015-12-12 5:14:22   来源:
      粉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性能虽然比一般的乳化机在混合、乳化效果上还好很多,工作效率也比较快,但世界上并没有万能机,机械也是需要休息的。机械即使能够自动化操作,代替了部分人工操作,但是粉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在长时间不眠不休的工作状态下,得不到维护,粉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性能便会不断降低,最终会影响到粉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的使用价值,因此对于各位粉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使用者来说,熟知粉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维护保养方法是非常有必要的。
  粉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主要是针对液态或者是固态的物料进行混合,乳化作用,在物料混合完成之后,机体反应容器表面会一层剩余物质,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长期而往,粉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机体表面会形成污垢,从而导致乳化效果。而且如果遗留下来的杂质和当前乳化的材质成分不同的话,会影响到物料的使用性,使得物质之间出现混合,因此各位一定要注重机体的日常清洗工作,保持机体内部整洁性。
  粉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使用过程中比较忌讳的一点就是机械内部叶轮出现反转,往往导致这个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在于机械刚刚开始连接的电源过大或者是气动电机之前接触不良等,粉液侧式高剪切乳化机叶轮出现反转会出现什么样的原因呢?其一在高速旋转过程中,叶轮将无法自然恢复原始状态,其二会破坏到物料晶体结构。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