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应用范围日益扩大

TAG:
更新时间:2015-7-5 10:09:37   来源:

  湿粉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的乳化过程是在全密封条件下进行的,湿粉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的锅内物料通过下均质机的高速内循环剪切混合乳化,上刮板搅拌器在运转时产生离心作用,使四氟刮板紧贴锅壁,有效的解决了的湿粉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锅壁沾料问题,有效防止了灰尘和微生物的污染,湿粉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乳化后的产品光亮细腻。均质机的转子叶片采用特定的渐开线经线切割加工而成,转子叶片上具有流体的喂入段、剪切段和研磨段,喂入段确保流体喂入研磨,剪切段提供流体强力剪切,研磨段使流体得到有力研磨,湿粉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的这种多功能的结构为多种配方提供保证。均质机定子为长槽孔,保证流体具有大的通量和特效剪切。转子与定子的间隙小(0.3-0.6mm),为物料的研磨提供保证。均质机的机械密封和轴承采用瑞士fryma结构,运行可靠,无泄漏,确保锅内的高真空度。
  本湿粉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是利用转子的高速运转产生的离心力而形成的真空,把锅内物料吸入均质机腔体,在经离心、剪切、研磨,由定子多排长槽孔高速流出,具有循环量大、剪切、研磨、撞击和闪流的特点。
  本湿粉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使用的配方种类多,可使w/o、o/w乳状液的颗粒直径达到稳定的状态(1-2um),制成的膏体富有光泽、细腻、延展性良好。
  随着湿粉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的性能的提升,湿粉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的扩大,不仅只局限于这些企业,很多需要乳化应用的企业都将该设备投入到了生产范围内,可以看出湿粉侧入型高剪切乳化机的能力应用是具有代表性的,无论是从产品的生产加工,还是品质要求,都体现了整体性的要求。最重要的是带动了用户企业的使用标准,加快了产品的生产进程,体现了产品原价值的优势。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