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存在两大问题亟待解决

TAG:
更新时间:2015-7-4 10:32:01   来源:

       近年来,随着中国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市场的逐渐升温,国外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设备企业纷纷进入中国“淘金”,而国外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深耕和开拓,让我国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设备行业企业面临巨大的挑战。
  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设备是生产的依托和支撑,其发展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这几年,我国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设备行业经历了一个高速增长期,国产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产品在制造技术、成本控制、市场占有率等方面拥有众多优势。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设备行业在国内迅速成长起来。据了解,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技术的应用,促进了医疗卫生和医药制品的生产和发展。甚至可以达到某些疾病的医疗效果。低温为生物器官的保存、移植提供保证。低温医疗有效地提高了对低温生物学和生物工程的发展。  
  目前,在我国的工业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中,主要以冷却塔为主要的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设备。其中常用的中央空调的主要冷却系统也是采用的冷却塔。在我国的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设备在冷库安装方面也有非常好的应用,我国已经推行了新的冷却压缩机和制冰机。在温度控制和冷却效率中体现的最为明显。
  专家称,我国乃至世界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设备存在两个主要问题:一个是节能,一个是环保。目前,针对某环节的节能研究比较多,而对整个冷链系统的研究则非常少。在环保方面,如何尽快推动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发展,取代对环境有极大破坏的氟利昂,是主要问题。
  此外,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的产品与服务,是支撑企业的左膀右臂,少其一则不能称之与健全,目前国内湿粉侧入式高剪切乳化机设备行业企业普遍存在有产品强服务弱的“畸形”发展局面。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