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侧入形高剪切乳化机适应实验室不同的需要

TAG:
更新时间:2015-7-6 9:40:47   来源:
      湿粉侧入形高剪切乳化机是由机械升降、搅拌系统、传动、电器四部门组成。湿粉侧入形高剪切乳化机能对多种混合液体、固体进行搅拌分散、溶解的高效设备,广泛应用于涂料、颜料、油墨、胶粘剂等化工产品。湿粉侧入形高剪切乳化机在低速时,力矩恒定。广泛合用于涂料、燃料、油墨、造纸、胶粘剂、医药、化工等行业对两种或多种液体和固体粉状物进行搅拌、调和、溶解和分散。 
  湿粉侧入形高剪切乳化机的上转、定子系统运动方向与原有的下转、定子系统相反。湿粉侧入形高剪切乳化机的上下两组分散头同时工作,进步了出产效率,节约能耗;特别对于高粘度物料翻动轮回效果更好。湿粉侧入形高剪切乳化机的分散头结构,湿粉侧入形高剪切乳化机包括有转子轴、轴承、下转子、轴承座、螺栓、下定子、四个定子杆均布,均与轴承座固定连接。
  湿粉侧入形高剪切乳化机配有多种砂磨、分散叶片,能适应实验室不同的试验需要。湿粉侧入形高剪切乳化机的特征在于增加一套上定子、上转子的转子定子系统,上定子结构与下定子结构相同,固定在轴承座的上面,转子轴1与下转子和上转子滚动连接。搅拌、分散时空气吸留极少,可使物料迅速溶解,颗粒变小。 真空泵在锅密封状况下方可启动运转.每次要休止使用或更换物料时都应清洗均质器的与工作液接触部门,特别是其头部的切割轮切割套、均质轴套内的滑动轴承及轴套。本实用新型应用在湿粉侧入形高剪切乳化机上,物料受到乳化分散头产生的轴向吸力,可从容器上部和下部同时被吸入,这样解决了原有乳化分散头单向翻动物料的缺陷,避免了上部物料易产生的死角现象。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