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朗特炮轰媒体来壮大DS-M改性沥青成套设备的影响力

TAG:
更新时间:2018-8-30 8:36:43   来源:
锥型沥青胶体磨是一种高科技多功能为一体的粉碎研磨设备,主要适用于不太易碎颗粒的粉碎研磨。
在特朗普近期加大对新闻记者的攻击力度之后,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在被迫就媒体到底是不是“人民的敌人”这一问题作出回应。康韦此言发表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加大对新闻工作者展开批评之后。已将抨击媒体作为其总统任期一大任务的特朗普在周日一则推特上说“假新闻”是“人民的敌人”,“他们也会引发战争! 他们非常危险,而且令人讨厌!”特朗普说。
锥型胶体磨生产工艺流程
      胶体磨是一种高科技多功能为一体的粉碎研磨设备,胶体磨研磨真正实现了聚合物改性沥青从吸入到混合,从研磨到剪切至均化等一步到位一次完成。这是高效破碎混合机锥体型胶体磨矿渣磨浆机纤维打浆机不锈反应釜所不能比的。胶体磨的定子及壳体上配有保温夹套,物料接触部分材质选用优质不锈钢,转定子选用优质材料具有耐磨耐酸等特点, 使用寿命可达6-10 年甚至更长,此外胶体磨的泵送能力可达10m。
        锥型胶体磨采用了国内外先进转定子调节技术操作非常简单,只要在启动胶体磨时,进口处的调节盘手动后退1-2圈定子会轴向后退拉开转子与定子之间的间隙1-3mm,同时消除转子与定子之间的粘附避免启动时产品温度升高降低启动时的能耗,当电机启动后达到正常速度时再将定子调节盘向前调节合理的间隙区域确保聚合物含量达20%的改性沥青生产在最佳状态下研磨及均化。为了确保每种物料一次粉碎研磨工艺和循环工艺达到相同的质量和产量,我们在制造方面做出了很有独特结构将转定子齿距设计为无级调距,在第一次过磨聚合物颗粒时研磨间隙约调大一点,过后可根据实际情况缩小转定子的间隙确保产量及细度。       
锥型胶体磨主要原理
        锥型胶体磨主要能是将带有固体颗粒的物料以螺旋吸料粉碎等形式进行初次粉碎混合,物料进入第二粗碎区后流体中的大颗粒随着带锥粗齿刀糟进入高速粉碎区域,在转子的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将流体中大颗粒在甩出刀槽并且与定子的据齿进行剪切、粉碎、混合后将流体压入狐形研磨区,由于狐形研磨区的间隙变小、齿距变短、齿数翻倍、剪切濒率不断提高,流体中颗粒在高速剪切粉碎研磨下不断细化后进入精磨区,由于精磨区的磨齿不断增加,间隙越来越狭窄,线速度越来越长,在转定子间隙调至最小0.05mm左右时研磨效果最佳。在行业中己属领先地位的锥型胶体磨,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以人为本不断开拓敢于创新,将先进的设计理念溶入到更先进的设备之中将具有线速更长,均质微乳化效果更好的四个剪切层几百把精密刀片装在胶体磨最外处,使精磨好的纳米液滴更加充分地与物料均质微乳化而且泵送能力可达10m,从而更加体现DS-ZM锥型胶体磨从吸料研磨均化的每道工艺每个环节多做到了功能的完善性和先进的设计理念。
锥型胶体磨工作室的五大功能
    1.吸料区:吸料装置采用螺旋型或螺旋浆叶型及齿牙粉碎型三种结构根据物料特性选型,起到粗碎吸料送料功能。
    2.粗碎区: 粗碎区是由几十条粗斜槽和定子锥型鼠庞式锥型据齿组成。锥度一般为2-4度,起到混合粉碎粗磨送料作用。
    3.研磨区:研磨区是有狐形转定子切有多种中级齿槽而组成,起到粉碎细磨作用,研磨时可调距离为0.6-3mm。
    4.精磨区:精磨区是有高精度的千条细齿紧密配合组成,在研磨时可调距离为0.01-3mm。起到超细研磨作用。
    5.均化区:均化区是四组剪切齿条组成,由于越向外延伸一层转定子的线速度越长均质微乳化效果越好。
锥型胶体磨产品特点
    (1)有强劲的粉碎、混合、剪切、研磨、均化、输送功能。
    (2)可使用APP 或较硬的聚合物。
    (3)可通过调节磨间隙进而调节循环研磨所需时间。
    (4)间隙可以调节,调节距离为0.01~3mm可降低启动负荷,从而减少能耗。
    (5)转定磨材质可选用2Cr13  9Cr18  2205可进行氮化处理或渗碳化钨处理
看完内容你觉得DS-M改性沥青成套设备的影响力怎么样?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