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TM锥体型胶体磨的原理及主要功能有哪些

TAG:
更新时间:2018-8-23 8:36:45   来源:

锥体磨的锥形转子和定子之间有一个宽的入口间隙和窄的出口间隙,在工作中,分散头偏心运转使溶液出现涡流,因此可以达到更好的研磨分散效果。锥形刀具间隙可调节至最小,来减小颗粒粒径,从而可获得更细的悬浮液。锥体磨转子表面含高质材料,如金属碳化物或不同颗粒的陶瓷,具有极好的粉碎效果。在强剪切区域内亦可受到保护,防止被磨损或腐蚀。根据物料粘度情况的不同,可以灵活调节间隙,保证处理效果的均一。

锥体型胶体磨是一种高科技多功能为一体的粉碎研磨设备和粉碎输送泵,主要适用于不太易碎颗粒的粉碎研磨。

锥体型胶体磨的原理
锥体磨的锥形转子和定子之间有一个宽的入口间隙和窄的出口间隙,在工作中,分散头偏心运转使溶液出现涡流,因此可以达到更好的研磨分散效果。锥形刀具间隙可调节至最小,来减小颗粒粒径,从而可获得更细的悬浮液,使得纳米分散乳化机更好的运作。锥体磨转子表面含高质材料,如金属碳化物或不同颗粒的陶瓷,船用粉碎泵具有极好的粉碎效果。在强剪切区域内亦可受到保护,防止被磨损或腐蚀。根据物料粘度情况的不同,双级粉碎泵可以灵活调节间隙,保证处理效果的均一。
DSJTM-25SJM/DSJTN-32SJM/DSJTM-50SJM/DSJTM-65SJM/DSJTM-80SJM
锥体型胶体磨主要功能:
锥体型胶体磨主要功能是将带有固体颗粒的物料以螺旋吸料粉碎等形式进行初次粉碎混合,物料进入第二粗碎区后流体中的大颗粒随着带锥粗齿刀糟进入高速粉碎区域,在转子的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将流体中大颗粒在甩出刀槽并且与定子的据齿进行剪切、粉碎、混合后将流体压入狐形研磨区,由于狐形研磨区的间隙变小、齿距变短、齿数翻倍、剪切濒率不断提高,流体中颗粒在高速剪切粉碎研磨下不断细化后进入精磨区,由于精磨区的磨齿不断增加,间隙越来越狭窄,线速度越来越长,在转定子间隙调至最小0.05mm左右时研磨效果最佳,高速破碎泵是一个最佳的效果。
了解完锥体型胶体磨的原理及功能,你会选择锥体型胶体磨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