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Q管道型剪切机的主要结构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8-23 8:52:33   来源:
剪切机是机床的一种,它采用液压驱动,安全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剪切机工作刀口长度:400mm、600mm、700mm、800mm、1000mm、1200mm;剪切力从63吨至400吨八个等级,适合不同规模不同要求用户。安装不须底脚螺丝,无电源的地方可用柴油机作动力。剪切机适用于金属回收加工厂、报废汽车拆解场、冶炼铸造行业,对各种形状的型钢及各种金属材料进行冷态剪断、压制翻边,以及粉末状制品、塑料、玻璃钢、绝缘材料、橡胶的压制成型。剪切机又分为不同的种类有:金属剪切机、联合冲剪机、液压剪切机棒料剪切机。金属剪切机里最常用的是鳄鱼式剪切机和龙门剪切机 
    管道剪切机主要适用于管线进行流体中的各种大颗粒的剪切破碎,如:化工塑料、食品瓜果、精细化工、生活垃圾等以及经过压滤的化工物料的结块、粘块、硬块的粗粉碎。
剪切粉碎机主要结构
     管道剪切机是一种多功能节能型的剪机粉碎机,也是一种新型的粉碎输送泵,主要功能是用于管道流体中的杂质以及固体物料的剪切粉碎。该设备由切割刀片、轴、电机、减速机等组成,粉碎腔一般由几十或几百把六角或八角型丰利刀片组成,单片厚度为10mm,双轴设计交替重叠相互剪切,根据刀片角度排列成螺旋型粉碎区,纳米分散乳化机更加有效地对固体物料及杂质进行全方位的咬挤撕烈,剪切粉碎成6-10mm的均匀小颗粒,有效地确保了下游中转泵阀的畅通无阻。并且剪切粉碎工作中如遇到固体物料无法剪切粉碎时,本设备会自动反转排除故障,实现双级粉碎泵整个过程的智能化控制。DSJQ-150GD/DSJQ-200GD/DSJQ-250GD/DSJW-300GD
     管道剪切机是本企业吸取消化国外先进技术和工艺研制开发的新产品,各项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船用粉碎泵能更好的在其运作。产品质量完全符合GMP技术要求ISO9001认证产品的,特别适用于再食品、饮料、化工、生化、石化、颜料、染料、涂料、制药等领域必不可少的混合液的乳化均质机械设备和高速破碎泵,总体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易操作、噪音低及运转平稳诸优点,其具有最大特点在生产工艺流程中不采用研磨介质,集高速剪切、分散、乳均、均质、混合、破碎,输送一体化功能。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DSJQ管道型剪切机有一定了解,对你将来运用DSJQ管道型剪切机有帮助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