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Q高剪切均质泵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8-24 8:18:10   来源:
高剪切均质泵是一种高速剪切、粉碎研磨、粉碎输送泵、均质输送设备,这种设备一般转速为4000r/min扬程可达40m,可根据物料的粘度及转定子之间的间隔作随时调整(可调距离0-5mm) ,高剪切均质机主要用于中高粘度物料的粉碎研磨、混合均质及高扬程的输送。
高剪均切乳泵又称管线式高剪切乳均机、高剪切乳化机、高剪切均质机、高剪切料液混合机、纳米分散乳化机是利用高速旋转的剪切动轮和静止剪切轮配合,将液料和混合物进行充分高速剪切、乳均、均质、分散、拌和等功能。本设备所吸取国外先进技术和工艺研制生产的新产品,各项指技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特别适用于再食品、饮料、化工、生化、制药等领域必不可少的液料的乳均机械设备,使液料快速剪切混合应而达到理想的效益。
DSJQ-40JZ/DSJQ-50JZ/DSJQ-60JZ/DSJQ-80JZ
高剪切均质泵是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液体、固体、气体)进入到另一互不相溶的连续相(通常液体)的过程的设备的设备,通常跟双级粉碎泵相类似。而在通常情况下各个相是互不相溶的。当外部能量输入时,两种物料重组成为均一相。乳化泵由于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受到强烈的机械及液力剪切、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形成悬浮液(固/液),乳液(液体/液体)和泡沫(气体/液体)。乳化泵和船用粉碎泵从而使不相溶的固相、液相、气相在相应熟工艺和适量添加剂的共同作用下,瞬间均匀精细的分散乳化,经过高频乳化泵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高剪切均质泵工作原理
    高剪切均质泵工作原理是在电机的高速驱动下,物料在多层转子与定子之间的狭窄内高速运动,在某种特殊结构作用下使物料在工作腔内承受每分钟几十万次的高速剪切,形成了强烈的液力剪切和湍流同时产生强劲的离心力,使物料在高速剪切、摩擦挤压、粉碎研磨等综合作用的协调下得到充分剪切均质、破碎细化等工艺要求。工作腔内的转定子转速越高剪切力越大,齿槽越细效果越好,也可根据物料的粘度及均质要求随时调整转定子之间的间隔(转定子之间可调距离0-5mm)。通过高速剪切粉碎研磨均质后物料细化度最高达可1μm左右。实现了集分散、均质、粉碎、乳化、混合、溶解、悬浮、输送等为一体的多功能设备,使得高速破碎泵更受欢迎。使您的产品更出色更上品味。
看完你觉得DSJQ高剪切均质泵怎么样,并且对你将来使用高剪切均质泵有什么帮助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