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YM水泥磨浆机的保养难琢磨

TAG:
更新时间:2018-8-24 8:30:38   来源:
 水泥:粉状水硬性无机胶凝材料。加水搅拌后成浆体,能在空气中硬化或者在水中更好的硬化,并能把砂、石等材料牢固地胶结在一起。
早期石灰与火山灰的混合物与现代的石灰火山灰水泥很相似,用它胶结碎石制成的混凝土,硬化后不但强度较高,而且还能抵抗淡水或含盐水的侵蚀。长期以来,它作为一种重要的胶凝材料,广泛应用于土木建筑、水利、国防等工程。
    磨浆机设备是一种新颖的不锈钢湿式磨碎设备和粉碎输送泵的一种设备,使用于大米、大豆、玉米、署类等粮食类物料的湿磨加工,也使用于医药、制糖、食品等工业中某些物料的湿磨。当经过清理、浸泡等预处理后的物料由进入料斗入磨后,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进入相对运动的上、下砂盘之间,由于物料的相互冲击、挤压和砂盘的剪切、搓撕等综合作用,使物料沿砂盘平面从里到外、由粗到细地达到磨碎目的,这使用了纳米分散乳化机的原理。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很强的湿法粉碎研磨设备制造商,所开发制造的水泥湿磨机具有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超越的研磨能力,是一种集搅拌、混合、研磨、粉碎为一体的多功能先进湿式研磨设备。生产的高效水泥湿磨机设计合理、操作方便、低能耗、高效益等特点深受用户的亲睐,使广大的用户都会选择双级粉碎泵。还具有着几种型号:DSJTM-100SN/DSJTM-150SN/DSJTM-200SN,可供用户根据不同需求来选择。
    高效水泥湿磨机在研磨细化水泥浆时首先将水泥在水中高速搅拌,使均混的水泥在水中加速水化反应使浆料在混合均匀、无粘团结块等情况下流入湿磨机,在研磨时由于磨头呈三角犬牙锯齿型结构具有高频率的剪切、粉碎式的研磨,使水泥浆料中水泥细化后均匀地分散在水中,使船用粉碎泵更好的使用。   
    我公司制造的高效水泥湿磨机组是由高剪切分散搅拌机、混合罐、高剪切胶体磨等组成。
1高剪切分散搅拌机:由电机、分散盘、混合桨叶、粉碎盘组成,安装于混合罐上方,主要功能:是将水泥在水中高速剪切粉碎、分散混合,在水化反应的作用下形成混合均匀的水泥浆。
2混合罐:是由优质304不锈钢板卷桶焊接而成,内外镜面抛光,容积分为:100L 150L 200L等,循环管由不锈钢管组成,主要用以水泥浆料的搅拌和储存。
3高剪切胶体磨:是由电机、联接体、壳体、转定子等组成。转定子磨盘为三角犬牙锯齿型结构,并由多道多层剪切研磨犬牙齿槽组成,主要功能:是对水泥颗粒进行粉碎研磨细化和输送。
    DSJYM型水泥湿磨机组工作原理,是由高速搅拌机对水泥与水在混合过程中所产生的粘团、结块等颗粒进行高速剪切、破碎混合后充分分散于水中,然后再通过湿磨机对水泥浆料中的水泥颗粒进行每分钟几十万次的强烈碰撞、摩擦剪切、粉碎研磨,这是运用高速破碎泵的原理。水泥浆料经过粉碎研磨后又回到混合罐内重新进行高速搅拌、粉碎研磨。经过了多次研磨细化后的水泥颗粒均匀地分布于氷泥浆料之中而且稳定性好、渗透性强。
     DSJYM型水泥湿磨机是由立式搅拌混合和卧式研磨粉碎组成。高速搅拌机是对水泥与水在混合过程中所产生的粘团、结块等颗粒进行高速剪切、混合均质后使水泥充分分散于水中,然后通过高剪切胶体磨将水泥中的大颗粒进行高速粉碎研磨,在每分钟几十万次的强烈碰撞、摩擦剪切、粉碎研磨后,使水泥颗粒从100μm磨到30μm左右,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将水泥浆料又重新循环到混合罐内进行搅拌混合,使研磨细化的水泥颗粒均匀。
看完你觉得DSJYM水泥磨浆机的保养还有哪些地方是琢磨不透的?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