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乳化成套设备是如何成为农民伯伯好帮手的

TAG:
更新时间:2018-8-30 8:30:38   来源:
乳化作用是将一种液体分散到第二种不相溶的液体中去的过程.最大一类的乳化剂是肥皂,去污粉和其他化合物,其基本构造系末端是极性基团的烷烃链.在人体中胆汁可以乳化脂肪形成较小的脂肪微粒。
我国是农业大国,随着环境污染的日趋严重,对农药的质量要求严谨、需求量也相应的增加。根据目前国内农药的需求形势,积极的在做更新、更先进更完善的设备来满足市场不断的变化需求。合成农药厂生产出的称为原油或原药,不管是杀虫剂或除草剂都很少直接用于农业,故要在原药里加入适当助剂、稀释剂或填充剂才能达到预期目的。农药成套设备使用范围广,主要用于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杀鼠剂、杀线剂和熏蒸机等。
农药成套设备的特点
结构紧凑:设备合里置于操作平台中,布置紧凑、合理。小型农药成套设备设置一个楼梯即可:中大型农药成套设备视操作平台长度设置两个或多个楼梯。操作平台台面均铺设防滑花纹板。
自动化程度高:原料按配比进入多功能反应釜(流体采用泵输送,粉体可采用真空管道或螺旋输送等方式)进行搅拌混合,过滤、灌装等过程,均为自动化。
环保:因为大多农药均有刺激性异味且为有毒物质,故多功能反应釜的密封均采用双端面机械密封,能达到绝对密封,安全且环保。整个操作空间无刺激性异味、无烟尘。
非标定制:针对农药种类的多样化,将根据您提出的生产量与工艺要求,再结合生产场地条件,做出最佳的农药成套设备方案,直至您满意为止。
功能独特:药体农药采用多功能反应,多功能反应集低速搅拌、高速分散、快速乳化于一体。不同的工艺选择不同的混合方式,搅拌、分散于乳化可同时进行,也可构成不同组合单独使用:粉体农药宜选用双螺旋锥形混合机,双螺旋锥形混合机的两根螺旋轴除公转外还行进自传,形成对流循环、往复运动,粉体农药在较短的时间内混合均匀。
采用隔爆电器:水性农药用普通电器即可:如为油性农药,采用高等级防爆电机,其他电器均有隔爆功能。
农药成套设备的优点
生产农药产品的广泛性与专用性
控制仪表为自动化结构、高精准。液体输送管道化,粉固体输送气动化和机械化,自动化程度高。
投资少、见效快。
内部筒体与结构抛光处理,稳定了农药产品质量的同时,清洗方便利于更换品种。
比较高效破碎混合机锥体型胶体磨矿渣磨浆机纤维打浆机不锈反应釜这些产品,农药成套设备更适合农民伯伯。
看完农药乳化成套设备的内容,你觉得它会称为农民伯伯的好帮手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