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导致DS-X纤维打浆机遭美国调查

TAG:
更新时间:2018-8-27 8:48:18   来源:

纤维(美:Fiber;英:Fibre)是指由连续或不连续的细丝组成的物质。在动植物体内,纤维在维系组织方面起到重要作用。纤维用途广泛,可织成细线、线头和麻绳,造纸或织毡时还可以织成纤维层;同时也常用来制造其他物料,及与其他物料共同组成复合材料,粉碎输送泵正好可以完成。

打浆机物料进入筛筒后,由棍棒的回转作用和导程角的存在,使物料沿着圆筒向出口端移动,轨迹为一条螺旋线,物料在刮板和筛筒之间的移动过程中受离心力作用而被擦破。汁液和肉质已成浆状,这是高速破碎泵帮忙完成的,从筛孔中通过收集器送到下一工序,皮和籽从圆筒另一开口端排出,纳米分散乳化机正好也要达到分离。

纤维打浆机主要结构
   DS-X型纤维磨浆机是本公司适用于化学浆,半化学机械浆,冷浸法高得率浆及纤维板料的研磨。对浆料的适用范围较广,无论是树种复杂,材料差异较大的浆料,还是木材加工后剩余的边角料、刨花、锯屑、浆渣及冷浸法苇片、稻麦草等,都能够以其较高的旋转速度,适当的磨片间隙分离成优质纤维。其优点是,高浓磨浆,以纤维切断少,分丝帚化效果显著,磨浆效率高,单位电耗低,可以跟双级粉碎泵做出适当的比较。   
   DS-X型胶体磨工作区主要由多组螺旋混合片、宝塔式剪切盘、研磨均化器等组成,壳体材质为304不锈钢,并设有导热油保温夹套,转定子材质一般为高碳合金钢并进行淬火处理确保耐磨性,转定子的剪切研磨间隙为无级调节(可调距离为0-5mm),密封为进口聚四氟乙烯具有高强度、抗磨损、耐高温等特点,船用粉碎泵也可以帮你解决。
    纤维打浆机中国公司的发言人对上面纤维打浆机做出的简要说明,不过他表示,纤维打浆机对美国监管机构提出优秀的部分报告。而且纤维打浆机发言人表示:“化工生产安全是纤维打浆机的头等大事,我们将会继续努力把纤维打浆机做的越来越好,正所谓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看完整片内容,你觉得还有什么原因导致DS-X纤维打浆机遭美国调查?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