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行业都在用什么橡胶沥青混合器?

TAG:
更新时间:2018-8-28 8:11:22   来源:
 橡胶沥青是先将废旧轮胎原质加工成为橡胶粉粒,再按一定的粗细级配比例进行组合,同时添加多种高聚合物改性剂,并在充分拌合的高温条件下(180℃以上),与基质沥青充分熔胀反应后形成的改性沥青胶结材料。
作用
1.提高沥青混合料的耐久性和抗疲劳寿命。
2.改善抵抗路面产生疲劳裂缝和反射裂缝的能力,这是由于高的粘结剂含量、沥青膜厚度和良好的弹性所致。
3.改善高温抗永久变形能力(车辙、拥包)
4.改善抗低温裂缝的能力。
5.提高了薄层罩面的耐久性和使用性能,降低了路面成本。
6.降低噪声,改善了行驶舒适性。
特点
1.降低了沥青加温的温度,防止沥青的高温老化,防止接近闪点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2.由于施工的和易性改善,明显提高了压实度,这样更增加了抗车辙能力。
3.由于可降低沥青温度,可有效节约拌和成本。
    橡胶沥青在高温下具有较大的弹性和弹性恢复能力,粉碎输送泵可以改善路面抗变形能力和抗疲劳开裂的性能;具有较好的高低温性能,降低了沥青对温度的敏感性,同时也降低了纳米分散乳化机的作用;同时,橡胶沥青具有粘度高、抗老化、抗氧化能力强等特点;开级配或间断级配橡胶沥青路面防滑功能高、减少雨天行车溅水、改善视野、降低噪音,大大提高路面行车安全和舒适性;橡胶沥青的应用不仅有利于环境保护,节约自然资源,还有利于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还有利于双级粉碎泵的使用。
    混合器有多种,各自定义都有不同,但是按词意是指把两种不同的物品混合在一起的工具就叫做混合器。
    橡胶沥青混合器是一种新型橡胶粉与沥青在高温情况进行快速搅拌混合环保节能设备。
主要结构与原理
    橡胶沥青混合器是由锥型螺旋混合机与单轴刀式混合器组合而成。首先橡通胶粉过输送装置进入锥型混合机的料仓,然內船用粉碎泵经过螺旋混合送料下与沥青或添加剂进行刀片式搅拌混合,刀式混合器为长度1米左右,12巴单刃刀片为一个小组,每片混合刀片都带有不同的角度随即将橡胶粉与沥青上下剪切搅拌混合。橡胶沥青混合器下段是一种刀式混合器,该设备外壳设有导热油加温夹套,沥青进料口为向下45度斜插管,这样有助于在高温下的沥青与胶粉充分混合搅拌,这种橡胶沥青混合搅拌方式更不会产生胶粉悬浮、粉团、结块等现象,而且更有效能减少粉尘的飞扬,缩短胶粉与沥青搅拌时间,使胶粉或添加剂更快速有效均匀地分布于沥青之中,使得高速破碎泵能很好的使用。   
看完橡胶都在用沥青混合器,将来对你选择橡胶沥青混合器有帮助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