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剪切破碎机是如何成为多个行业的宠儿

TAG:
更新时间:2018-8-28 8:22:06   来源:
破碎机按照大类可分为医用破碎机和矿业破碎机。其中医用碎石机主要用于结石的破碎,一般采用共振等方式将结石破碎,避免手术带来的各种风险。
剪切式破碎机是固废处理破碎行业的通用设备,主要结构是由两条刀轴组成,由马达带动刀轴,通过刀具的剪切,挤压,撕裂减小物料尺寸。这种垃圾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废塑料、废橡胶、木材和其它大体积废弃物的破碎工作上,使得粉碎输送泵能更好的使用。
剪切式破碎机主要靠“剪和切”的原理来完成破碎固体废弃物的过程,马达带动减速机通过刀辊轴将扭矩传递给破碎机的动刀,动刀的刀钩勾住物料往下撕,对辊的刀片像剪刀一样切碎固废。这剪切式种破碎机可用于破碎木材、塑料、轮胎、废铁皮以及生活垃圾等各种物料,破碎后的物料及预筛分的物料由破碎机底部排出,而纳米分散乳化机在其中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
剪切式破碎机的特点是刀轴转速低,高效、节能、噪音低,破碎比大,出料粒度大,对韧性物料破碎效果好。剪切式破碎机的相对刀辊上的刀与刀之间的间隙是固定的,如果设计不合理,则可能无法有效地应用于混杂垃圾的粉碎工作,在大块物料的粉碎过程中,剪切时需要很大的力,如果调大刀间隙,那么比较薄的垃圾就会挤在垃圾之间的间隙里面剪不到,甚至缠绕在轴上;如果调小间隙,大块物料粉碎就很费力,而且摩擦耗能比较高。所以,这种机器看似简单,实际上需要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巧妙的结构设计,要不然可能会很不好用,双级粉碎泵在其中将失去作用。
剪切破碎机是一种多功能节能型的剪切粉碎机和船用粉碎泵的一种粉碎,主要功能是用于易拉罐、矿泉水瓶、油漆桶等固体皮状物料的剪切粉碎。该设备由切割刀片、轴、电机、减速机等组成,粉碎腔一般由几十或者几百把六角或八角型锋利刀片组成,双轴设计交替重叠相互剪切,根据刀片角度排列成螺旋形粉碎区,更加有效地对固体物料及杂质进行全方位的咬肌撕裂,剪切粉碎成6-10mm的均匀小颗粒,这是高速破碎泵的功劳,有效地确保了装卸储运的节能效果。并且剪切粉碎工作中如遇到固体物料无法剪切粉碎时,本设备会自动反转排除故障,实现整个过程的智能化控制(要配置自动控制操作系统)。
剪切破碎机应用范围
石油化工:核燃料循环利用 减少危险固体 油渣沥青块 物料结块硬质粘团 小煤块等易碎颗粒
食品加工:鱼类 家禽 肉类 果类 菜类
生活用品:破布 木制品 纸制品 皮革制品 塑料制品 空罐 玻璃 海洋河道 中转泵站 城市污水 渠道排污 回收设施 生活垃圾
看完整片内容,你觉得DSE剪切破碎机会成为多个行业的宠儿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