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民的最爱:DSCT生活垃圾粉碎清洗设备

TAG:
更新时间:2018-8-31 9:06:39   来源: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或者为日常生活提供服务的活动中产生的固体废物,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视为生活垃圾的固体废物。主要包括居民生活垃圾、集市贸易与商业垃圾、公共场所垃圾、街道清扫垃圾及企事业单位垃圾等。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迅速提高,城市生产与生活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废物也随之迅速增加,生活垃圾占用土地,污染环境的状况以及对人们健康的影响也越加明显。城市生活垃圾的大量增加,使垃圾处理越来越困难,由此而来的环境污染等问题逐渐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国要实现城市生活垃圾的产业化、资源化、减量化和无害化,就必须面对混合收集、可回收物质的含量和热值低,垃圾含水率和可生物降解的有机含量高的生活垃圾。针对这些问题,多种多样的技术也应用而生。
塑料清洗式破碎机是利用废塑料制品进行回收造粒的必备设备之一,它能把各种塑料(编织袋、农膜、手提袋、大棚布等)制品粉碎成小块、短丝,并在粉碎的同时清洗除去其中的尘土,杂质等,从而得到清洁的效果。编织袋棚布每小时破碎清洗800公斤左右。
破碎清洗机结构合理、生产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粉碎废丝和废膜永不缠轴,通过更换筛板可得到不同尺寸和形状的粉碎制品。破碎清洗机在底部安装清洗装置(即搅笼),可使物料在粉碎的同时,进行清洗,做到一机多能,大大节省了工人劳动强度,破碎率高、清洗效果好
,方便快捷,有效的节约开支成本。DSCT400/DSCT450/DSCT500/DSCT550
DSCT型多功能渠道剪切式破碎机成套设备是由粉碎系统、螺旋压榨系统和控制系统组合而成的一套独立的垃圾处理设备,通过电气控制系统实现该系统的自动化操作。它大大的改善了以往的固体垃圾处理工艺,将固体垃圾通过粉碎机粉碎成较小的固体的颗粒后由螺旋压榨,脱水,更易于进行垃圾输送、焚烧。填埋等处理,降低了处理费用。
渠道剪切破碎机主要特点
1、能对固体垃圾进行粉碎、压榨、脱水、输送;
2、能防止一次性使用产品二次进入市场危害社会;
3、大大减小了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4、处理后垃圾的含固率得到了有效的提高;

5、配套的电气控制实现了自动化操作

相比高效破碎混合机锥体形胶体磨矿渣磨浆机不锈反应釜双级剪切式胶体磨改性沥青成套设备看完整片内容,你觉得DSCT生活垃圾粉碎清洗设备会是全国公民的最爱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