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剪切变频调速实验室乳化机构成与工作原理

TAG:
更新时间:2014-4-24 8:20:51   来源:
高剪切变频调速实验室乳化机的构成

高剪切变频调速实验室乳化机体积小巧,外观精美,安装轻便、快捷。主要由驱动、搅拌器、密封、筒体、夹套、支座、各类仪表与电器控制箱构成。

高剪切变频调速实验室乳化机的工作原理
反应在一定的工艺条件(温度、介质等)下,将原始物料转换为目标物料的过程而反应釜利用的就是这一原理。实验室反应釜随着温度的变化,釜内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物料在搅拌器的带动下进行搅拌、混合,发生物理或化学性的反应。

高剪切变频调速实验室乳化机的优点
    开式结构:方便清洗及更换产品。
    仪表齐全:温度计、压力表、安全阀、流量计、液位计、视口等配套完善。
    安装方便:可用耳式支座放置于一个小平台中,也可用支撑式支座安装于地平面上。可随心所欲地更换操作地点,不受任何条件限制。

高剪切变频调速实验室乳化机的分类
高剪切变频调速实验室乳化机主要按材料进行分类:实验室用碳钢反应釜、实验室用不锈钢反应釜
加热形式:以电加热居多,部份用导热油循环加热、蒸汽加热或远红外加热

高剪切变频调速实验室乳化机的应用范围

实验室用反应釜主要作为化工、医药、农药、化妆品、涂料等生产厂家、各类大专院校、各类研究院进行少量的产品试制设备。由于结构紧凑、简单轻便,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