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化机在浓缩洗衣粉技术中应用

TAG:
更新时间:2013-12-26 12:31:00   来源:

浓缩洗衣粉是指按照洗衣粉国家标准(GB 13171-97)中B类标准生产的洗衣粉。浓缩洗衣粉的特点有:密度大,含有高含量表面活性剂,去污力强,易漂洗等。

浓缩洗衣粉主要由高含量的表面活性剂为主要活性物并配以纯碱、硅酸盐、抗再沉积剂等助剂组成,有些产品还加有漂白、杀菌等功能性助剂成份。当然它的组成可以通过ME700乳化机来实现。

节能与环保
从制造工艺看,普通洗衣粉是以高塔喷粉而得,一般是空心的颗粒,所以相对密度较小。而浓缩洗衣粉是用附聚成型、吸收中和法制造,为实心颗粒,密度大,体积小,活性物含量高,去污力强,用量少,省时、省力、省水,效率高,其使用量一般为普通洗衣粉的1/4~3/4。
由于浓缩洗衣粉的密度大,体积小,可以节省包装材料、贮存面积以及运输费用;浓缩洗衣粉在使用时方便和省时、省力、省水、省电,且排掉的废水里含有的化学残留物要比变通洗衣粉要低的多,因此更环保。
浓缩洗衣粉同时也是节能型产品,其生产过程比高塔喷粉要节省燃料,蒸汽、电及劳动力,而且在使用时,也具有省水、省电的节能优点。

我们提供整厂输出、设计服务生产线总包、工厂改建、扩建服务、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方案设计等服务。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