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粉浓缩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综合的反应成产过程

TAG:
更新时间:2014-11-18 9:35:14   来源:
         液粉浓缩高剪切乳化机的使用不单单局限于“乳化”,因为其共同的剪切效果,对粉粒体在液体中的破碎摧毁撞击最终细化到幻想的粒径,然后使固体质充沛掺混到液体中并构成相对不变的悬浮液。 当然与乳化剂一样,添加了涣散剂后,悬浮液的不变性就能获得加强。当某种固体物质经过必然工夫与液体的接触可以被液体彻底消融,那么经剪切撞击而构成的小颗料将更快地被液体所消融,由于其比外表积增大了很多倍了。当人们习气了经过液粉浓缩高剪切乳化机来获得微细颗粒后,“细化”就与“均质”划上了等号,因此液粉浓缩高剪切乳化机对物料的细化及充沛掺混的效果也就是“均质”的进程了。
     液粉浓缩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综合的反应成产过程,这样的机器主要由机个部分组成的,像是主锅、预处理锅、电器控制以及真空泵液压等等机械部件所组成。 
         1、液粉浓缩高剪切乳化机结构采用同心双轴,该机器的搅拌器以及剪切可以通过自行独立运转,并且产品效果好。     
         2、液粉浓缩高剪切乳化机采用先进的电气控制,保证了其性能稳定可靠性等。  
         3、液粉浓缩高剪切乳化机防止了杂质的进入保证了产品的质量问题。  
         4、液粉浓缩高剪切乳化机内部无死角产生,尤其是那些高粘度的物料在搅拌器上安装了刮壁器设备。
         5、在清理以及维护上方便主要是液粉浓缩高剪切乳化机的乳化釜可以进行翻转等。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