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气水纳米超声机?

TAG:
更新时间:2018-10-12 8:58:37   来源:
一、产品简介
超声波是一种振动频率高于声波的机械波,由换能晶片在电压的激励下发生振动产生的,它具有频率高、波长短、绕射现象小,特别是方向性好、能够成为射线而定向传播等特点。超声波对液体、固体的穿透本领很大,尤其是在阳光不透明的固体中,它可穿透几十米的深度。超声波碰到杂质或分界面会产生显著反射形成反射成回波,碰到活动物体能产生多普勒效应。因此超声波检测广泛应用在工业、国防、生物医学等方面。
二、产品用途
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机、电镀、液压、气动、航天、航空、航运、汽车、机械、轴承、光学、医药、医学、医疗、化学、试剂、食品以及大专院校、研究所、科研单位等行业。
三、在违规操作或机器故障的情况下,有可能出现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因此,必须进行正确的操作:
1、操作人员必须经过岗位安全教育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作业。
2、开机前应戴好个人防护用品(工作帽、工作手套、耳塞),作业人员开机前须检查设备双手启动按钮、停止开关、电源开关是否有效。
3、安装夹具必须牢固并在最佳高度。
4、调整好被加工件需要的电压、气压。
5、工作中严禁手一直放在启动开关上和用异物顶住开关。
6、加工时手严禁伸入危险区域内。
7、作业过程中出现夹具松动时必须关掉电源后进行紧固,严禁在没有关电源的情况下调整夹具。
8、工作中发现有异常噪音、振动、异味及动作失灵时要立即报告管理员,严禁设备带病运作。
9、工作完成后要关闭电源对设备进行清扫。
10、机坏维修时必须关闭电源和挂安全标志。

11、操作员酒后严禁上岗作业。

继续关注  双剪切粗粉碎机  看完本篇之后,你会使用气水纳米混合超声机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