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水活性设备的作用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10-11 9:09:01   来源:
一、产品概述
气水活性设备定义为物质中水粉含量的活性部分或者说自由水。它影响物质物理、机械、化学、微生物特性,这些包括流淌性、凝聚、内聚力和静态现象。食物上架寿命 、颜色、味道、维生素、成分、香味的稳定性;霉素的生成和微生物的生长特性都直接受气水活性值影响。水活性的控制对产品的保质期非常重要。
二、产品主要作用
1、消除有机物污染和黑臭:
由于纳米气泡具有很强的滞留性,能够提供更加充足的氧气。在丰富好氧微生物的条件下,有机物污染指标COD和BOD明显下降,黑臭现象消失。同时,水体底部的有机物降解所产生的甲烷、硫化氢等有毒和有害气体被去除。
2、减少水体营养盐含量:
由于微纳米气泡具有很强的气浮性、滞留性和扩散性,其上升作用弱。水体充氧后可有效抑制湖底厌氧菌的有机质分解过程,减少水底氮、磷营养盐的释放量。
3、消除藻类水华:
微纳米曝气具有较强的复氧功能,可提高水生动物的生存环境,从而抑制藻类的生长。
4、改善水色及透明度:
被污染水体中的多种无机和有机悬浮物、活的浮游植物及死亡的残骸、大型水生植物碎屑、分解的有机体碎屑等是影响水色和透明度的主要物质。微纳米曝气能够更加有效地促进水生生物的生长,从而减少了水中有机质,使水体透明度明显提高,改善水色。
5、减少底泥内源污染:
微纳米曝气增氧后,河湖底质表层含氧量增加,好氧微生物活动趋强,通过微生物的代谢过程促进底泥有机污染物的降解,逐步形成无机化底质覆盖层,阻断内源污染。
三、产品特点:
1、气水活性设备能过滤掉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农药、有机物、矿物质和异色异味等,是一种纯水,无需加热即可饮用。
2、它所过滤出的水量的成本很低。生产的纯水品质高、卫生指标理想。

3、气水活性设备是采用先进的反渗透除盐技术来制备去离子水,是一种纯物理过程的制备技术。反渗透纯水机组具有能长期不间断工作,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出水水质长期稳定,无污染物排放,制取纯水成本低廉等优点。反渗透膜技术在国内医药、生物、电子、化工、电厂、污水处理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运用。

继续关注  双剪切粗粉碎机水粉混合机  看完你对淇水活性设备了解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