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XB双剪切粗粉碎是一种什么技术?

TAG:
更新时间:2018-10-6 9:30:52   来源:

双剪切粗粉碎
粉碎室用机械力的方法来克服固体物料内部凝聚力达到使之破碎的单元操作。习惯上有时将大块物料分裂成小块物料的操作称为破碎;将小块物料分裂成细粉的操作称为磨碎或研磨,两者又统称为粉碎。物料颗粒的大小称为粒度,它是粉碎程度的代表性尺寸。
一、双剪切粗粉碎机简介

它是一种新型双剪切式粗粉碎旋转剪切粗碎装置,所述旋转剪切粗碎装置包括双排固定剪切刀组和一个旋转组合式多片刀组,所述双排固定剪切刀组对称设置于旋转组合式多片刀组两侧,所述旋转组合式多片刀组由多个套筒套装于一个旋转主轴上构成,每个套筒上均匀设置有三个刀片,相邻两个套筒的刀片错位安装。它对物料进行初步的破碎处理,使其形成10mm左右的均匀颗粒,完成对物料的粗碎,具有破碎粒度均匀、粉末度低、生产量大、能耗低、并且操作和维修简便、快捷等特点。

相应的型号还有DSJXB-25HD/DSJXB-32HD/DSJXB-40HD/DSJXB-50HD/DSJXB-65HD/DSJXB-80HD/DSJXB-100HD/DSJXB-125HD/DSJXB-150HD,可以满足不同的工艺需要。
二、原理

双剪切粗粉碎平行于截面的应力是剪应力,垂直于截面的应力是正应力(分拉应力和压应力)。构件都有抗拉(压)的强度和抗剪强度,如果构件的破坏只是由剪应力造成,则称为剪切破坏。如果构件同时受两个外界的剪切力作用,且作用于两个截面,从而发生的破坏,称为双剪切破坏。其实还是应该称为剪切破坏,双剪切破坏,只是表明受到的剪切力有2个。
双剪切粗粉碎是专门针对半流体状及固体状的易碎物料的切割粉碎的一种技术。双剪切粗粉碎机以高效节能、应用范围、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无死角无振动、无噪音等特点深受国内外用户的青睐。

继续关注 双轴齿辊式粉碎机,看完本篇你觉得双剪切粗粉碎这种技术怎么样呢?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