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DSJTM双轴齿辊式粉碎机?

TAG:
更新时间:2018-9-30 9:40:13   来源:
一、设备概述
1、粉碎机是将大尺寸的固体原料粉碎至要求尺寸的机械。粉碎机由粗碎、细碎、风力输送等装置组成,以高速撞击的形式达到粉碎机之目的。利用风能一次成粉,取消了传统的筛选程序。主要应用矿山,建材等多种行业中。
2、辊式粉碎机,是一种最古老的粉碎设备,它的构造简单,现在仍在水泥、硅酸盐等工业部门中获得应用,主要用作矿石的中、细碎作业。由于这种粉碎机具有占地面积大、生产能力低等缺点,所以,在金属矿山很少采用,被圆锥粉碎机所代替。但在小型矿山,或者处理贵重矿石,要求泥化很小的重选厂(如钨矿)有采用辊式粉碎机的。
3、双轴粉碎机是一款通过电机和减速机速比压缩后输出的强大扭力带动双轴刀盘和刃口并排转动,在对向转动后不同转速下刀盘和刃口的排序会形成一定间隙的咬合,对原料进行双面甚至多面的高压穿透、撕扯、挤压、切断等撕裂效果,使大体积原料迅速从大块变小块从刀具缝隙的插板将其顶出完成出料达到废资源、废金属、废橡胶、废轮胎的再生破碎加工,为后期做再生生产备料打下良好基础。DSJTM-10YT/DSJTM-20YT/DSJTM-30YT/DSJTM-40YT
二、设备结构和原理
双轴齿辊式粉碎机,属于用刀类切割机件把物料切割分裂成为碎片的机械装置。由箱体、电机、减速器、差速器、主传动轴、以及粉碎机构组成,其中,粉碎机构具有两个副传动轴通过轴承平行设置于箱体上,并且两个副传动轴端与差速器连接,装设电机的减速器通过主传动轴连接差速器,两个副传动轴各套装多数个刀片,刀片由垫片分隔开,两副传动轴上的刀片之间交叉重叠,每一副传动轴纵向刀片的刀刃之间扭转一角度,使副传动轴上刀片上的刀刃呈螺旋状排列。刀片与垫片、刀片与刀片之间的间隙为0.1毫米。副传动轴为六角形截面形状,与具有对应孔的刀片和垫片相配合。用于环保技术领域,是垃圾预处理设备。
三、特点
1、高效、安全、节能环保且破碎比大;
2、对破碎物料水分无任何要求,不粘不堵;
3、均匀布料装置和细筛粉装置合为一体的独特设计,彻底消除了过破碎现象;
4、粗碎和细碎紧密组合设计故无需要入口安装吸尘装置;
5、噪音少,振动小、粉尘少、功耗低;
6、出料粒度可调;
7、占地面积小,维护简单;

8、采用液压或弹簧自动退让装置和杂物清除装置,能有效地防止非铁性合金块状物、硬石块对齿辊的破坏和木块及柔性物体对齿辊正常工作的危害。

继续关注   叶轮式搅拌机     看完你对DSJTM双轴齿辊式粉碎机了解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