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TM叶轮式搅拌机是如何形成的?

TAG:
更新时间:2018-9-29 9:57:14   来源:
一、简介
搅拌机使液体、气体介质强迫对流并均匀混合的器件。 搅拌器的类型、尺寸及转速,对搅拌功率在总体流动和湍流脉动之间的分配都有影响。一般说来,涡轮式搅拌器的功率分配对湍流脉动有利,而旋桨式搅拌器对总体流动有利。对于同一类型的搅拌器来说,在功率消耗相同的条件下,大直径、低转速的搅拌器,功率主要消耗于总体流动,有利于宏观混合。小直径、高转速的搅拌器,功率主要消耗于湍流脉动,有利于微观混合。搅拌器的放大是与工艺过程有关的复杂问题,至今只能通过逐级经验放大,根据取得的放大判据,外推至工业规模。
二、结构
叶轮式搅拌机装置,包括相互连接的驱动杆和叶轮,所述叶轮包括驱动孔、驱动块与叶片,驱动孔设置在驱动块的中心位置,驱动块的四周均匀设置有叶片,叶片的数量为四个,且沿同一圆周均匀设置,驱动块与叶片之间形成有块片夹角,该块片夹角为锐角,驱动块的形状为圆形、正方形或正多边形,叶片包括成一体结构的左叶部与右叶部,左叶部与右叶部之间形成的叶尖角为锐角,且左叶部的高度大于右叶部的高度。叶轮式搅拌机可以大大加快搅拌的速度。
DSJTM-10YT/DSJTM-20YT/DSJTM-30YT/DSJTM-40YT
三、使用

叶轮式搅拌器是絮凝沉淀法处理过程中的一种使水中悬浮物与絮凝剂发生混合反应的设备。一般将装有叶轮竖向安装于圆形(或方形)水池中。池径与叶轮直径比一般为2-6。池中水流为轴线流急辐射流,水自上而下流过水池,水的停留时间采用0.75-5min,搅拌时间为30-150s。这种设备的最大优点是根据所处理的水量与水质灵活调节设备的搅拌速度。

继续关注  锥型螺旋混合机   看完你会选择DSJTM叶轮式搅拌机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