锥型螺旋混合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9-28 10:06:02   来源:
一、简介
混合机是利用机械力和重力等,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物料均匀混合起来的机械设备。在混合的过程中,还可以增加物料接触表面积,以促进化学反应;还能够加速物理变化。
锥形混合机的搅拌部件为一条长螺旋或两条不对称螺旋;它们在绕自己的轴线转动(自转)的同时,还借助悬臂的转动环绕锥形容器的中心轴沿锥形容器的内壁做行星运动(公转);该设备通过螺旋的公、自转使物料反复提升,在锥体内产生剪切、对流、扩散等复合运动,从而达到混合均匀的目的。本机的优点是适用范围广、容积大、出料无残留、节能。
锥型螺旋混合机是指利用圆锥形筒体内螺旋轴的旋转作用,使物料进行搅拌的混合设备。其结构简单,动力消耗低,混合均匀,适合于细颗粒(或粉料)及密度相差小的各种物料的干混合。锥形螺旋混合机为间歇操作的混合设备。将所要混合的各种物料从圆锥形筒体顶部加料口加入,筒体内安装的螺旋轴绕自立轴旋转,并沿筒体内壁作行星式旋转运动,将物料上下翻动,使筒体内的物料随着螺旋轴作行星式旋转,以达得到充分的翻动和混拌。混合好的料,由下部的卸料阀卸出。
二、工作原理
锥形螺旋混合机为间歇操作的混合设备。将所要混合的各种物料从圆锥形筒体顶部加料口加入,筒体内安装的螺旋轴绕自立轴旋转,并沿筒体内壁作行星式旋转运动,将物料上下翻动,使筒体内的物料随着螺旋轴作行星式旋转,以达得到充分的翻动和混拌。混合好的料,由下部的卸料阀卸出。
三、应用

锥形螺旋混合器是一种新型高效、高精度的搅拌设备。改机器采用一组电机和摆线针轮减速机组成旋转和旋转。利用长短搅拌螺杆旋转运动原理和双螺杆旋转运动,使物料具有特殊的比例,达到理想的混合程度,混合时间短,效果好。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化工、农药、饲料、石油、冶金、矿山、建材、涂料等行业的各种粉末混合。

继续关注 单轴刀式混合器

看完你会选择锥形螺旋混合器来使用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