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TM多功能制浆机怎么使用呢?

TAG:
更新时间:2018-9-29 9:45:04   来源:
一、基本简介
多功能制浆机是针对低水胶比灌浆材料开发的专用制浆设备,主要用于水电、铁路、公路、建筑、矿山等行业的工程施工中,将灌浆料或压浆剂、水泥与水混合后可快速制成浆液。与一般叶片式搅拌机相比,具有制浆效率高、操作简便、浆液均匀,且具有短距离输送功能等特点。
二、工作原理电动机驱动高速涡轮泵,浆从底部成涡流状吸入,从桶上端喷出,产生高速液流,并在桶内形成强烈涡流,使干粉与水充分均匀搅拌,从而达到制备低水胶比浆体的目的。
拥有的各型号是DSJTM-10YT/DSJTM-20YT/DSJTM-30YT/DSJTM-40YT。
三、使用说明
1、检查搅拌叶轮转向正确,保证排浆管不漏水;
2、加入适量的水,开启设备清洗并润湿制浆桶及管路,清洗完毕后,将制浆机内水放出;
3、加水不低于80Kg,开启制浆机,将粉料按规定顺序均匀加入,控制加料时间在5~6分钟,所有粉料加完后,继续搅拌3~5分钟;
4、将制好的浆体输送入储浆桶中,保持动态储浆;
5、将压浆机管路连接到储浆桶后,或者直接由该制浆机输送至压浆机料斗内,开始压浆;
6、压浆完成后立即清洗设备及管路,开启制浆机,使得制浆机和管路中剩余的水泥浆体循环排除。
四、注意事项

设备清洗时,要彻底清洗残余水泥浆,防止残留结块,导致下次使用时设备故障,清洗好设备后向黄油孔内加注黄油,提高传动总成内密封使用寿命。

继续关注 锥型螺旋混合机  看完你会对DSJTM多功能制浆机进行从优的考虑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