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轴刀式混合器原理与操作注意事项分别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9-27 9:35:12   来源:
混合器有多种,各自定义都有不同,但是按词意是指把两种不同的物品混合在一起的工具就叫做混合器。
一、单轴刀式混合器的原理
单轴刀式混合器筒体呈圆型,筒内各犁刀轴以360度均部在一根主轴上,当被抛散作圆周湍动的油脂流经高速旋转的飞刀组时,产生的剪切作用下,油脂混合液进行充分的接触混合,可在较短时间内达到混合均匀的效果。
二、注意事项
1.单轴刀式混合器应急操作注意事项:
突然停电,应立即关闭进油泵,关闭电源开关,查明原因;若短时间内不能恢复正常供电,应关闭进油阀门、进液阀门、进汽阀门,排出设备系统中的物料,必要时要进行清洗检修,待电源正常后重新启动
2.刀式混合器应急处理操作注意事项:

往外漏油,如果是渗漏,找好漏点,用容器接好,待停机检修,如果漏的大则需立即停碱炼工段进行检修;搅拌电机发生跳闸或声音异常,复位变频器,看短时间内能否启动,如果不行则通知电工检修,同时停机待处理;声音震动异常,通知机修检查,看是否需要立即停机检修。

继续关注 湿法剪切粉碎研磨立式搅拌机

看完你会选择单轴刀式混合器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