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B-50/ZY湿法剪切粉碎研磨的特别之处在哪里?

TAG:
更新时间:2018-9-15 10:06:03   来源:

一、简介

湿法剪切粉碎研磨机的湿法超细粉碎研磨装置,该湿法粉碎研磨机能在设备运转过程中根据工艺需要,在线即时调节物料的粉碎研磨细度。

现代工业中很多产品的生产和加工需要进行湿法粉碎研磨,而且要求控制物料的粉碎研磨细度分布在一定的范围内,太粗和过细都会影响产品的品质。如精细化工行业的颜料、染料、油漆、油墨、塑料助剂等;生物医药行业的注射剂、抗菌素、保健品、细胞组织破碎等;农药行业的杀虫剂、种衣剂、除草剂等;食品行业的果酱、巧克力浆、食品添加剂等等。目前湿法超细粉碎能使物料粉碎细度达到微米级的常用设备有砂磨机和胶体磨。由于砂磨机使用玻璃珠、氧化锆珠等研磨介质,研磨介质易对物料造成污染,故砂磨机不适用于医药、食品、化妆品等行业。胶体磨虽然不使用研磨介质,但由于其大多为敞开式操作,也会对物料造成污染;而且胶体磨的产能小、效率不高,不适应大工业生产。并且,该两种设备对于粘度大、流动性不佳的物料,受到很多限制; 而且物料粉碎研磨细度不易控制。因此,迫切需要一种能应用于上述行业的超细湿法粉碎设备。

二、该设备的特别之处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超细湿法粉碎设备易造成物料污染、产能小、效率不高、不适用于粘度大流动性不佳的物料、物料粉碎研磨细度不易控制等不足,提供一种称之为湿法粉碎研磨机的湿法超细粉碎研磨装置,该湿法粉碎研磨机不使用研磨介质且采用密闭式操作,故不会对物料造成污染;采用增压叶轮结构强制送料,产能大、适用于粘度大流动性不佳的物料;尤其是该湿法粉碎研磨机独特的在线调节结构,可以根据工艺需要在设备运转时通过调节转、定子间的间隙大小来即时调节产品的粉碎研磨细度,从而提高效率、保证产品质量。
研磨利用涂敷或压嵌在研具上的磨料颗粒,通过研具与工件在一定压力下的相对运动对加工表面进行的精整加工(如切削加工)。研磨可用于加工各种金属和非金属材料,加工的表面形状有平面,内、外圆柱面和圆锥面,凸、凹球面,螺纹,齿面及其他型面。加工精度可达IT5~01,表面粗糙度可达Ra0.63~0.01微米。
研磨方法一般可分为湿研、干研和半干研3类。其中湿研:又称敷砂研磨,把液态研磨剂连续加注或涂敷在研磨表面,磨料在工件与研具间不断滑动和滚动,形成切削运动。湿研一般用于粗研磨,所用微粉磨料粒度粗于W7。继续关注乳化均质粉碎设备三合一互换试验机剪切式精细粉碎机
看完你会选择JQB-50/ZY湿法剪切粉碎研磨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