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多向运动的RJH捷流式分散混合机

TAG:
更新时间:2018-9-17 10:51:03   来源:
混合机是利用机械力和重力等,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物料均匀混合起来的机械设备。在混合的过程中,还可以增加物料接触表面积,以促进化学反应;还能够加速物理变化。
捷流式分散混合机由高速旋转的转子与精密的定子工作腔配合,依靠高线速度,产生强劲的液力剪切、离心挤压、高速切割及碰撞,使物料充分分散、乳化、均质、粉碎、混合。转子经过特别设计,具有超强的抽吸力,对处理高粘度、高固含量持物料更显优势。
捷流式分散混合机工作原理:调整旋转的转子带动液流在导流腔的作用下回产生一股强烈的液体垂直环流,容器里的液体就开始整体循环,达到宏观上的混合。另一方面,高速旋转的转子能产生微观混合所必要达到的一定剪切紊流。这些经过微观混合处理过的液体随着整理液流的循环被分散到容器的各个角落,容器里的所有液体都能被彻底分散混合,这就是传统搅拌器混合方式是完全不同的。
捷流式分散混合机设计工艺:当我们谈论混合的时候,我们首先应当区分一下微观混合与宏观混合。微观混合可以看成是物料最小粒径的小批量混合,并完全达到分散混合的处理结果。宏观混合可看成是物料在容器里的无死角整体混合。最理想的混合则是既有宏观混合又有微观混合,那就不能算是一套优化的设备,反过来也是如此。
RJH-21JL/RJH-41JH/RJH-71JH/RJH-11JH/RJH-15JH/RJH-18JH/RJH-22JH/RJH-30JH/RJH-37JH/RJH-55JH/RJH-75JH

高速旋转的转子带动液流在导流腔的作用下会产生一股强烈的液体垂直环流,容器里的液体就开始整体循环,达到宏观上的混合. 另一方面,高速旋转的转子能产生微观混合所必要达到的一定剪切紊流. 这些经过微观混合处理过的液体随着整体液流的循环被分散到容器的各个角落. 容器里的所有液体都能被彻底分散混合,这和传统搅拌器的混合方式是完全不同的。 FJ-X 斜槽式分散混合型 混合、剪切、均质、溶解、加速反应 优点: 整体液流的垂直分散混合 液流不会产生旋涡 容器底部不会产生沉淀 产生高剪切力,可以减小颗 粒的尺寸,加速反应 空气渗入量小 高效率的混合乳化使制备悬浮液更容易 FJ 无槽式混合型 混合、溶解、悬浮、加速反应 优点: 整体液流的垂直分散混合 液流不会产生旋涡 容器底部不会产生沉淀 不产生剪切力,可以保护颗粒完整 空气渗入量小 高效率的混合乳化使制备悬浮液更容易。

继续关注乳化均质粉碎设备三合一转定子互换试验机小试粉碎泵湿法剪切粉碎研磨

看完你觉得一种多向运动的RJH捷流式分散混合机怎么样?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