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HH高黏稠物分散混合设备的作用到底有多大

TAG:
更新时间:2018-9-17 10:59:53   来源:
混合是一种趋向于减少混合物非均匀性的操作过程,或者说是在整个系统的全部体积内,各组分在其基本单元没有本质变化的情况下重新进行的细化和分布。按照Brodkey的混合理论,混合涉及扩散的三种基本运动形式:分子扩散、涡旋扩散(也叫做湍流运动)和体积扩散(也叫做对流运动)。分子扩散在气体和低黏度液体中占支配地位,但在聚合物加工中由于熔体黏度很高,熔体于熔体间分子扩散极慢,无实际意义。而涡旋扩散需要熔体有较高的流速,势必需要对聚合物施加高的剪切速率,易使聚合物分解。体积扩散在聚合物加工中占支配地位。按混合形式可将混合分为分布混合和分散混合。
高黏稠物料就是指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原生污泥及煤炭洗选过程中的废弃物即原生洗煤泥等一类工业副产品或固体废弃物。其含固量一般为该行业固液分离后的最大值,常温常压下一般不具流动性,在高压管道输送时呈“不沉降似均质浓密膏体”,因此亦称“粘稠膏体”。
高黏稠物分散混合设备中一般常用的设备为混合搅拌机、行星混合机、捏合机以及三棍研磨机等设备,但是这些设备一个通用的缺点就是混合时间长分散不均匀,但在混合过程中也很容易所产生的小黏块、小粉团、结块等,而这些设备又无法在混合搅拌时将这些颗粒破碎分散,从而影响产品的质量、产品的档次及产品的稳定性。而使用这款设备之后这些问题可以全部解决,而且速度快、时间短、效果好等待点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型号,如:DSHH-01JY/DSHH-05JY/DSHH-10JY/DSHH-20JY/DSHH-50JY,来满足不同的工况需求。

继续关注乳化均质粉碎设备三合一转定子互换试验机小试粉碎泵湿法剪切粉碎研磨

看完,你觉得DSHH高黏稠物分散混合设备的作用还有哪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