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HH普通高效混合机如何做到高效混合的

TAG:
更新时间:2018-9-17 11:04:48   来源:
混合机是利用机械力和重力等,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物料均匀混合起来的机械设备。在混合的过程中,还可以增加物料接触表面积,以促进化学反应;还能够加速物理变化。
高效混合机为整机性机座,传动系统运转灵、平稳、搅拌浆及物料接触的工作均采用不锈钢制成,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保持混合物料的质量,使之不污染,不变色。传动机构主要采用锅轮、锅杆、齿轮传动,使用时无过大噪音,并有足够的储油量,能得到良好的润滑,并提高机器的使用寿命。本机用电器设备控制操纵、操作简便,采用点动电动倒料,减轻了操作者的劳动强度。
高效破碎混合机是一种高科技的发明专利,具有快速高效、混合均匀、连续生产、操作方便、易于清理、并且占地少、投资省、效益高的特点,广泛应用于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以及制药、染料、塑料、造纸等行业。
高效破碎混合机主要用于无机纳米粒子的表面处理,由此处理过的无机纳米粒子制备的聚合物/无机纳米粒子复合材料中,纳米粒子可以达到纳米级分散,力学性能比未处理过的无机纳米粒子制备的聚合物/无机纳米粒子复合材料提高数倍以上。使表面处理剂得到充分均匀分散,并与纳米粒子充分接触,从而使无机纳米粒子得到良好的表面处理,同时起到减少处理剂用量,缩短混合时间,节约能耗,更重要的是包覆纳米粒子的效果好等特点。
DSHH-0.3PS/DSHH-1PS/DSHH-4PS/DSHH-8PS

普通高效混合机高效破碎混合机是由几十组混合刀片,粉体定量输送装置,液体计量装置,加热冷却装置等等组成的一条全自动生产线。在混合过程中,粉体物料通过计量,加热,脱水后连续输送到混合工作腔,同时液体通过计量泵喷淋致加热的粉体之中进行高剪切混合,由于混合工作内以每分钟数万次高速剪切,快速混合,使其混合均匀度可达十万分之一。

继续关注乳化均质粉碎设备三合一转定子互换试验机小试粉碎泵湿法剪切粉碎研磨

看完你会选择DSHH普通高效混合机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