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HH真空吸料固液混合均质泵为什么会受到如此多人的欢迎

TAG:
更新时间:2018-9-18 9:42:05   来源:
固体与液体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液态添加剂与固态聚合物的掺混,主要发生在准备工艺阶段,此时固态聚合物不会在混合中熔融,例如PVC 和增塑剂DOP 的初混合; 另一种是将固态添加剂混到熔态聚合物中,而固态添加剂的熔点在混合温度之上,例如PVC 和碳酸钙的混合属于这种混合。
均质泵是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液体、固体、气体)进入到另一互不相溶的连续相(通常液体)的过程的设备的设备。而在通常情 况下各个相是互不相溶的。当外部能量输入时,两种物料重组成为均一相。乳化泵由于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受到强烈的机械及液力剪切、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形成悬浮液(固/液),乳液(液体/液体)和泡沫(气体/液体)。
乳化泵从而使不相溶的固相、液相、气相在相应熟工艺和适量添加剂的共同作用下,瞬间均匀精细的分散乳化,经过高频乳化泵的循环往复,在狭窄空间的腔体内,装有1—3组对偶咬合的多层定、转子、转子在马达的驱动下高速旋转产生强劲的轴向吸力将物料吸入腔体。在最短的时间内对物料进行分散、剪切、乳化处理,粒径分布范围也显著变窄。由此可制得精细的长期稳定的产品。
真空吸料固液混合均质泵主要适用于固体的比重较轻或粉尘较多的粉体物料与液体均质混合。
DSHH-32JZ/DSHH-40JZ/DSHH-50JZ/DSHH-65JZ/DSHH-80JZ/DSHH-100JZ
工作原理
当小袋物料需解袋并倒入下一道工序时,只需人工直接拆包后投入到该系统,投料时所产生的物料粉尘由集尘风机进行收集。物料通过振动筛(安全筛网)可将大块物料和异物拦截,从而保证符合要求的颗粒排除。
应用范围
该系统适用于制药、化工、食品行业中小袋物料的拆包、投放、筛分和卸料,特别适用于针对流动性较差物料的投料和筛分,拆包是由于集尘风机的作用,可以避免物料粉尘到处飞扬。观看乳化均质粉碎设备三合一转定子试验机小试粉碎泵湿法剪切粉碎研磨普通高效混合机看完你会选择DSHH真空吸料固液混合均质泵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