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Q高速粉碎机主要针对哪些易碎物料进行切割粉碎

TAG:
更新时间:2018-9-18 10:01:42   来源:
粉碎机是将大尺寸的固体原料粉碎至要求尺寸的机械。粉碎机由粗碎、细碎、风力输送等装置组成,以高速撞击的形式达到粉碎机之目的。利用风能一次成粉,取消了传统的筛选程序。主要应用矿山,建材等多种行业中。
高速粉碎机是一种专门针对半流体状及固体状的易碎物料的切割粉碎。如餐桌垃圾、鸡骨架、小鱼虾米,海带海草以及各种滤饼、结块、粉团等进行高速切割粉碎细化。
高速粉碎机适用于医药、化工、农药、食品及粮食等行业,用途极为广泛。高速粉碎机利用活动齿盘和固定齿盘问的高速相对运动,使被粉碎物经齿冲击、摩擦及物彼此间冲击等综合作用获得粉碎。本机结构简单、坚 固、运转平稳、粉碎效果良好,被粉碎物可直接由主机磨腔中排出,粒 度大小通过更换不同孔径的网筛获得。
高速粉碎机在高速旋转的活动齿盘与固定齿盘间受齿的冲击、剪切、摩擦及物料间的相互撞击作用下被粉碎,经筛网筛选后即成所需的粉料。
高速粉碎机的注意事项
1、检查粉碎腔内是否有异物(开机前必须为空),接通电源。
2、拧紧上盖和粉碎腔的蝶形螺帽。
3、启动电机,空机转动1-2分钟,然后从进料盘中渐渐喂入所打物料,喂料不宜过快过多。
4、如遇物料卡住,电机不转,请立即关闭,以免电机烧毁,待清除所卡物料后,可继续使用。
5、本机在使用过程中严禁打开上盖和用手伸入粉碎腔内。
6、本机系干式粉碎机,不宜粉碎潮湿物和油腻物。
7、请用户根据所需更换不同筛网。
8、本机采用过热保护器,如电机负载过大,会自动停机,如继续操作,请重新按下保护器。
9、在本机工作过程中,电流不得大于15安培。
高速粉碎机的使用说明
1、高速粉碎机放置在较平稳的地方(可用调整脚调整水平),周围环境应清洁、干燥、通风。
2、电机旋转方向必须与罩壳所标箭头方向。
3、开机前必须先检查主机腔内有无杂物,物料粉碎前必须先经检查,物料内不允许混有任何杂质。
4、定期检查活动齿盘的固定螺母有否松动及所有固紧部件不得松动。尤其应检查固定齿盘内螺钉。
5、润滑:凡装有油杯的地方,开机前注入适当润滑油,对于连续工作的应适当增加加油次数。实际工时满300小时,必须保养主轴轴承腔内清洗后更换新润滑油。
6、更换易损件及滚动轴承时就注意使用工艺螺孔,操作时由熟悉本机修理工进行。如用户的操作上困难应及时与本厂联系,切勿随意乱拆。
高速粉碎机在高速旋转的活动齿盘与固定齿盘间受齿的冲击、剪切、摩擦及物料间的相互撞击作用下被粉碎,经筛网筛选后即成所需的粉料。
观看乳化均质粉碎设备三合一转定子互换试验机小试粉碎泵湿法剪切粉碎研磨普通高效混合机看完,你了解DSJQ高速粉碎机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