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X剪切式精细粉碎机的结构特点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9-14 10:14:14   来源:
粉碎机是将大尺寸的固体原料粉碎至要求尺寸的机械。粉碎机由粗碎、细碎、风力输送等装置组成,以高速撞击的形式达到粉碎机之目的。利用风能一次成粉,取消了传统的筛选程序。主要应用矿山,建材等多种行业中。
剪切式破碎机是固废处理破碎行业的通用设备,主要结构是由两条刀轴组成,由马达带动刀轴,通过刀具的剪切,挤压,撕裂减小物料尺寸。这种垃圾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废塑料、废橡胶、木材和其它大体积废弃物的破碎工作上。
剪切式破碎机主要靠“剪和切”的原理来完成破碎固体废弃物的过程,马达带动减速机通过刀辊轴将扭矩传递给破碎机的动刀,动刀的刀钩勾住物料往下撕,对辊的刀片像剪刀一样切碎固废。这剪切式种破碎机可用于破碎木材、塑料、轮胎、废铁皮以及生活垃圾等各种物料,破碎后的物料及预筛分的物料由破碎机底部排出。
剪切式粉碎机包括转轴和本体,所述转轴设置在本体中间,其中,所述转轴上设有活动磁钢和动刀盘,所述本体上设有固定磁钢和定刀片,所述活动磁钢上形成有动刀片,所述动刀片和定刀片之间的间隙为0~1mm。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剪切式粉碎机,通过重力、磁力或机械力使得安装在动刀盘上的动刀片和定刀片之间的距离在0~1mm之间浮动,从而实现亚纳米级粉碎效果,提高粉碎后的物料纯度,并降低生产成本。DSX-25FSB/DSX-32FSB/DXS-50FSB/DSX-65FSX/DSX-80FSB/DSX-100FSB/DSX-125FSB/DSX-150FSB/DSX-175FSB
剪切式精细粉碎机结构特点:
1,破碎机主体设备主要机体采用Q235钢板焊接消除应力处理/整体机加工,确保设备在长时间重负荷中稳定性。
2,动刀/定刀:动刀材料采用专用進口材料,精密机加工、多次热处理和低温冷冻热处理技术而成,整体韧性硬度一致能重复修复使用,雙刀軸式結構,使用多片多爪式刀具,並與刀軸配合做多角度變化,切削時省力,切削力強,展現強勁。
3,轴承/密封:轴承采用專用進口雙列自動調心滾子軸承,轴承座采用拼合式拼合便拆式,能快速拆下动刀、定刀、轴承等部件,易于维护和更换刀具,特有的密封结构有效阻隔破碎物和油脂的接触,处理液态物料也能保护轴承和齿轮等。
4,刀轴:采用高强度重载专用钢材加工精制為6方式,更合理地配合刀具为切削提供强劲的动力。
5,機架料鬥:可配合客户场地个性化加工订做,更加合理地融入生产线中进行大规模生产。
6,高效能电机减速机:電機采用国内知名品牌能效标准电机,減速機為機台量身定做的專用減速機,优良的标准出口装产品,并經過我公司多年进行负载测试,以确保动力系统的稳定。
7,电器控制系统:主要电器控制采用LG/台安,进出料输送装置在电箱控制内有接点,操作简单安全。
8,多重保护系统:破碎系统具备机械和电器等多重智能保护,设有主电机起动保护、自动放松喂料防止过载、电机卡死过载、自动反转重新布待碎物料等保护(反转次数可调)。

9,设计过程中考虑到降噪及降粉尘措施,尽量降低外排噪声及粉尘:设备操作点噪声 ≤80dB。

继续观看SV型静态混合器乳化均质粉碎设备三合一互换试验机齿轮泵框式搅拌机看完,你现在知道DSX剪切式精细粉碎机的结构特点了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