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X多功能新型渣浆泵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

TAG:
更新时间:2018-9-14 10:09:54   来源:
多功能新型渣浆泵是指讲指通过借助离心力(泵的叶轮的旋转)的作用使固、液混合介质能量增加的一种机械,将电能转换成介质的动能和势能的设备。主要适用于:矿山、电厂、疏浚、冶金、化工、建材及石油等行业领域。
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液体从叶轮中心被抛向外缘并获得能量,以高速离开叶轮外缘进入蜗形泵壳。在蜗形泵壳中,液体由于流道的逐渐扩大而减速,又将部分动能转变为静压能,最后以较高的压力流入排出管道,送至需要场所。液体由叶轮中心流向外缘时,在叶轮中心形成了一定的真空,由于贮槽液面上方的压力大于泵入口处的压力,液体便被连续压入叶轮中。
DSX-32MJB/DSX-40MJB/DSX50MJB/DSX-65MJB/DSX-80MJB/DSX-100MJB/DSX125MJB/DSX150MJB/DSX175MJB
渣浆泵在处理杂质颗粒较多的浆料例如清除泥浆时,可以在进水口处放置一张过滤网,这样能够减少进入泵体的杂质颗粒,减小卡泵的几率,延长渣浆泵的使用寿命。渣浆泵的使用时间不宜过长,如果有备用泵,最好采取轮流作业的形式工作。
渣浆泵在工作过程中,应当将泵体放置在地面上,保持泵体的稳定。如果是泥浆泵或液下渣浆泵等需要水下工作的渣浆泵,则受限于其结构必须将泵放置入水中,这时需将电机放置在水面上并进行固定,保持渣浆泵的稳定。
渣浆泵多用于输送含腐蚀性固体颗粒的固液混合物,因此使用寿命成为渣浆泵的关键问题。国内外学者对渣浆泵进行了大量的理论研究和实验研究,渣浆泵的使用寿命与过流部件的水利设计和结构设计、合理选型、选材及现场使用状况等因素有关。
看了SV型静态混合器乳化均质粉碎设备三合一互换试验机齿轮泵框式搅拌机看完你会选择DSX多功能新型渣浆泵嘛?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